引入时尚综艺节目 2017华蓥山旅游文化节启幕

2017-10-13 11:41:03 来源: 央广网 作者:

  引入时尚综艺节目 2017华蓥山旅游文化节启幕

  央广网成都10月13日消息(记者刘涛)10月13日,2017华蓥山旅游文化节在广安华蓥山旅游景区开幕。开幕式上,主办方开展了高山极限运动展演、山地趣味寻宝、体验华蓥山旅游产品活动,让嘉宾和游客充分感受华蓥山的秀美韵味和青春活力;同时,还举办了渝西—川东北旅游经济区旅游产品体验推广活动,集中展示体验渝西、川东北旅游文化产品。

  本届旅游节以“韵动华蓥山·活力新广安”为主题,由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广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广安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承办。本次旅游文化节由主体活动和系列活动组成,主体活动包括开幕式、渝西旅游经济带区域协作区第三次会议、嘻哈之夜音乐晚会和川东北—渝西旅游展会四大主题活动。

  据广安市旅发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华蓥山旅游文化节呈现注重产品体验、融入时尚元素、专业化办节三大特点,通过策划山地运动秀、寻宝活动、VR等产品体验,提升活动参与性、趣味性、娱乐性,引入《中国有嘻哈》、“最强大脑”等时尚综艺节目选手,为旅游文化节聚集人气。

  据了解,华蓥山旅游文化节起源于2006年举办的“首届中国情山节”。之后由四川省旅游局、广安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后逐渐演变为综合型的旅游文化节庆活动,已成为川渝地区有影响力的旅游节会品牌,也是经省政府批准保留的传统文化旅游节庆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逆天了!中国这高铁大桥竟会空中旋转

    高铁大桥竟会空中旋转.jpg

    谢崇志:目前我们的八达岭隧道掘进已经完成了5000米,完成了实际总工程量的43%左右,我们八达岭这个长城站预计在明年8月31日主体工程完工,八达岭隧道预计到明年的12月底实现贯通。就在八达岭隧道长城站如火如荼建设的同时,另一个重要控制性工程京张高铁官厅湖大桥...[详细]

    10-13 09-10央视财经
  • 重庆巫溪大宁河花台左家岩段出现滑坡险情全面禁航

    记者今天从重庆巫溪县地方海事处了解到,受连续降雨影响,巫溪大宁河花台左家岩段出现滑坡险情,全面禁航。受花台川竹地质灾害影响,从现在开始,大宁河庙溪河段至巫山七里桥段全面禁航,所有该范围内的船舶立即进行转移,船舶转移后,在未解除禁航令前,禁止任何船...[详细]

    10-13 11-10央广网
  • 四川悬崖村收获最美爱情 第一个大学生媳妇留村当幼教

    ①9月26日,沼觉县支尔莫乡阿土列尔村勒尔组幼教点的吉伍尔洛老师背着孩子爬钢梯。爱情的力量,让吉伍尔洛选择嫁进“悬崖村”;因为这里孩子太可爱,她选择留在村里,当幼教老师。[详细]

    10-12 12-10华西都市报
  • 培训机构承诺考不过就退款却违约 考生胜诉

    培训机构违约。今年24岁的杨女士,一直想考一个特岗教师资格证,可她还没有完全做好考试的准备,从朋友那里获悉,昆明有一家培训机构,专门针对学员考前培训的。[详细]

    10-13 11-10云南网
  • 【老外在中国】第二集:用歌声打动中国的罗马尼亚歌者(微视频)

    《老外在中国》是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制作的系列微视频产品。每集微视频讲述一个老外的中国故事,视频的主角们是在中国学习、工作、生活的外国人,由他们讲述在中国的经历、体验和感悟,从他们独特的视角,展现中国的发展、开放与包容。[详细]

    10-13 11-10国际在线
  • 91岁英女王“减负” 纪念日献花圈由查尔斯代劳

    白金汉宫11日宣布,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将放弃在一个月后的“阵亡将士纪念日”参加敬献花圈活动,王储查尔斯将代为完成这一“规定动作”。不过,王室在一份声明中说,“应女王要求,威尔士王子将代表她献花圈”。[详细]

    10-13 11-10新华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