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波熊猫团子亮相 成活42仔繁育量创新高

2017-10-13 12:29:32 来源: 东方网 作者: 李秀明

原标题:一大波熊猫团子亮相!!啊啊啊啊!不要拦着我去吸猫!

东方网10月13日消息:刚刚!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36只2017年新生熊猫宝宝分别在雅安碧峰峡基地、卧龙神树坪基地亮相。

在雅安碧峰峡基地,17只新生熊猫宝宝集合在白熊坪圈舍,排列成三行队伍,最后一排的宝宝们由奶爸奶妈抱着,集体向公众问好。

截至目前,2017年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共繁育大熊猫30胎,成活42仔,大熊猫繁育数量创历史新高。

成活42仔!

繁育量创新高!

请看今年熊猫妈妈们骄人的战绩!

5月20日,大熊猫“茜茜”在雅安碧峰峡基地产下2017年全球首对双胞胎熊猫宝宝。

5月31日,大熊猫“龙欣”在卧龙核桃坪基地产下一对双胞胎熊猫宝宝。6月12日,大熊猫“仙女”在日本东京上野动物园产下一只雌性幼仔,这是今年首只海外出生的熊猫宝宝。7月8日,海归大熊猫“林冰”在卧龙神树坪基地产下一对双胞胎熊猫宝宝,这是首胎在卧龙神树坪基地出生的熊猫宝宝。7月30日,大熊猫“海子”在卧龙神树坪基地产下一对双胞胎熊猫宝宝,创下大熊猫最高龄产仔记录。7月31日,野外引种大熊猫“草草”顺利产下一只雄性幼仔,圈养大熊猫野外引种试验取得阶段性成功。

截至目前,保护研究中心今年共繁育成活熊猫42只,创历史新高。这次集体亮相更是直接萌到天际!

妈呀!有一只竟然不是黑白照片!

带点粉红?这么想红?

就这样被饲养员叔叔从箱子里面逮出来

熊猫不要面子的啊?

看着饲养员爸爸妈妈这些慈祥的笑容了吗?

羡慕死了快……

这位戴眼镜的奶爸不要戏太多!

竟然躺在地上任由熊猫爬来爬去??

现在重磅推出冬季全球限量爆款雪地靴!

全球唯一!

仅此一双!

传世典藏!

  想要的举手!

举手也不给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逆天了!中国这高铁大桥竟会空中旋转

    高铁大桥竟会空中旋转.jpg

    谢崇志:目前我们的八达岭隧道掘进已经完成了5000米,完成了实际总工程量的43%左右,我们八达岭这个长城站预计在明年8月31日主体工程完工,八达岭隧道预计到明年的12月底实现贯通。就在八达岭隧道长城站如火如荼建设的同时,另一个重要控制性工程京张高铁官厅湖大桥...[详细]

    10-13 09-10央视财经
  • 重庆巫溪大宁河花台左家岩段出现滑坡险情全面禁航

    记者今天从重庆巫溪县地方海事处了解到,受连续降雨影响,巫溪大宁河花台左家岩段出现滑坡险情,全面禁航。受花台川竹地质灾害影响,从现在开始,大宁河庙溪河段至巫山七里桥段全面禁航,所有该范围内的船舶立即进行转移,船舶转移后,在未解除禁航令前,禁止任何船...[详细]

    10-13 11-10央广网
  • 四川悬崖村收获最美爱情 第一个大学生媳妇留村当幼教

    ①9月26日,沼觉县支尔莫乡阿土列尔村勒尔组幼教点的吉伍尔洛老师背着孩子爬钢梯。爱情的力量,让吉伍尔洛选择嫁进“悬崖村”;因为这里孩子太可爱,她选择留在村里,当幼教老师。[详细]

    10-12 12-10华西都市报
  • “新面孔”伴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走过第30年

    埃塞俄比亚杂技演员马若摄中新网沧州10月13日电。今年是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创办三十周年,三十年来,为艺术节做出突出贡献的“老人”不在少数,但每一届杂技节都有“新面孔”加入,并取得不俗成绩,今年也不例外。[详细]

    10-13 12-10中国新闻网
  • 紧随其它城市步伐 巴黎2030年将禁止汽油及柴油车上路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路透社10月12日报道,10月12日,巴黎市政厅一名官员在12日表示,巴黎计划于2030年起禁止所有燃油汽车上路,届时将仅可使用电动汽车。巴黎市政府负责交通运输政策的官员纳杰多夫斯基(Christophe。[详细]

    10-13 12-10环球网
  • 特朗普签署行政令向奥巴马医改动刀

    在美国国会共和党人废除“奥巴马医改”(即《平价医疗法案》)努力再三宣告失败后,美国总统特朗普12日签署行政命令,旨在使用总统行政权力放宽有关规定,削弱奥巴马医改的法律效力,为最终废除奥巴马医改铺路。根据特朗普签署的“促进全美医保选择和竞争”行政令...[详细]

    10-13 12-10新华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