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委任免5家央企8位高管职务(名单)

2017-10-18 09:37:45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18日讯 近日,国资委网站发布了5家央企8位领导人员职务变动情况。

  国资党任字〔2017〕98号

  经研究,免去奚国华同志的中国中车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党委常委职务。

  国资党任字〔2017〕109号

  孙永才同志任中国中车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

  国资任字〔2017〕98号

  免去奚国华的中国中车集团公司副董事长、董事职务,不再担任中国中车集团公司总经理职务。

  国资任字〔2017〕104号

  任命孙永才为中国中车集团公司董事,提名为中国中车集团公司总经理人选。

  国资党任字〔2017〕101号

  薛松同志任北京矿冶研究总院纪委书记;免去张晓春同志(女)的北京矿冶研究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职务,退休。

  国资任字〔2017〕109号

  聘任张燕玲(女)为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外部董事,聘期三年(自2017年8月至2020年7月)。

  国资任字〔2017〕106号

  甄少华不再担任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职务,退休。

  国资党任字〔2017〕106号

  免去甄少华同志的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职务。

  国资党任字〔2017〕110号

  杨良、于腾群同志任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党委常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外国记者眼中的中国,是这个样子!

    外国记者眼中的中国.jpg

    即将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不仅对中国未来发展至关重要,同样牵动着世界目光。外国媒体关注的重点都有哪些呢?[详细]

    10-18 09-10央视新闻
  •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18日上午9时在人民大会堂开幕。[详细]

    10-18 09-10新华网
  • 宋朝时期珍稀青檀树现身湖南江华 树龄近千岁

    shu.png

    10月16日,湖南省江华瑶族自治县农林部门考察人员在该县涔天河镇会合社区发现一株宋朝时期种植的青檀树。由于保护得当,这棵千年古青檀树饱经风霜,不屈不挠,古意盎然,为会合社区增添了一处极佳的旅游景点。[详细]

    10-18 03-10中国新闻网
  • 宁夏出台促就业创业高含金量新政策措施

    记者从宁夏人社厅获悉,宁夏创新性地提出了多项更具力度和含金量的政策措施近日出台,以全力促进全民就业创业。落实更加积极的就业政策,鼓励引导小微企业吸纳就业给予企业社会保险补贴,通过发放求职补贴、社保补贴、创业补贴、稳岗补贴和培训补贴等一系列鼓励积极...[详细]

    10-18 09-10央广网
  • 日本自卫队一架直升机在滨松近海坠毁 4人失联

    据日媒报道,当地时间本月17日下午6点左右,隶属日本航空自卫队滨松基地(滨松市)的UH-60J救援直升机在该基地以南约30公里的海上从雷达中消失。关于UH-60J救援直升机,隶属日本空自秋田救援队(秋田市)的直升机3月在训练中响起了通报异常的警报,并在秋田机场紧急着陆。[详细]

    10-18 09-10中国新闻网
  • 马耳他古城“熄灯”点亮烛光 五彩缤纷如幻梦(图)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0月14日,马耳他古城维托里奥萨举行了一项年度活动,城内大部分街道的电灯被熄灭,被无数盏蜡烛点亮。蜡烛被各式各样的容器“包装”起来,五彩缤纷的灯光装饰着整座城市,增添了一份奇幻色彩。[详细]

    10-18 09-10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