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 各地开展安全教育课

2018-03-27 01:20: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3月26日,山西省运城市人民路学校学生在消防演练中疏散。当日是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各地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普及各类安全知识,增强学生们的安全意识。新华社发(黄文鹏摄)

  3月26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玉泉区通顺街小学学生在校医的指导下学习心肺复苏术。当日是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各地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普及各类安全知识,增强学生们的安全意识。新华社发(丁根厚摄)

  3月26日,在石家庄市裕华区龙腾小学举行的“安全进校园”活动上,一名学生在消防员的帮助下体验消防装备。当日是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各地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普及各类安全知识,增强学生们的安全意识。新华社发(詹新城摄)

  3月26日,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缪庄小学教师为学生们讲解防踩踏知识。当日是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各地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普及各类安全知识,增强学生们的安全意识。新华社发(曹建雄摄)

  3月26日,在江苏省苏州市东中市实验小学校举行的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上,民警为学生宣讲安全出行知识。当日是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各地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普及各类安全知识,增强学生们的安全意识。新华社发(杭兴微摄)

  3月26日,河北省邯郸市农林路小学学生参加“交通安全标志棋”游戏,学习安全知识。当日是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各地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普及各类安全知识,增强学生们的安全意识。新华社发(郝群英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