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问题拨打12331投诉

2018-06-14 12:01:54 来源: 乌鲁木齐晚报 作者: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李晓青报道)肉孜节、端午节即将来临,乌鲁木齐市食药监部门启动粽子产品专项检查、食品安全隐患排查等行动,确保各族群众的食品安全。

  6月13日,记者从乌市食药监局获悉,近日,他们联合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粽子生产企业进行检查,督促企业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重点检查企业进货查验制度落实情况、生产过程控制、产品出厂检验和销售记录等,针对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要求企业按照要求进行整改。

  与此同时,首府食药监部门开展食品安全隐患大排查。执法人员深入食品批发市场、超市、餐饮企业等场所,重点检查节日食品包装、标识、生产日期、保质期和进货查验制度落实情况等。

  自治区食药监局2018年第一期食品专项(棕子)监督抽检信息公告显示,近日,他们共抽检了13家企业的15批次产品,产品实物质量及标签均合格。

  消费者如发现食品生产经营企业存在食品安全问题时,可拨打12331投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提前查分、黑客改分?面对高考招生诈骗该怎么做

    1.png

    资料图:6月12日,在海南师范大学高考评卷场,考生答题卡由武警24小时值守。“网上提前查分”、“高考补助金”、“提前录取”,中了这类骗局不算输了志气,骗子只是利用了考生与家长的好奇心、急脾气与思考盲点。[详细]

    06-14 08-06北京晨报
  • 免费开放 文化场馆更有温度

    日前,中央财政下达补助资金51.85亿元,支持2018年全国公共文化设施免费开放。日前,安徽省对2018年全省公共文化场馆免费开放提出明确要求,全省18个美术馆、123个公共图书馆、121个文化馆、1438个综合文化站全部免费开放。[详细]

    06-14 12-06人民网-人民日报
  • 网上逃犯找民警询问车次“露马脚”被刑事羁押

    jiya.png

    “本来,就是想问问车次,没想到被铁路民警抓获。”6月12日,网上逃犯文某在东莞火车站乘车时,向民警询问车次的情况时,被民警看出破绽,并被抓捕归案。[详细]

    06-13 09-06中国新闻网
  • 还记得那个黄冈连夜转运武汉的小宝宝吗? 他已经能自己吃奶啦!

    一名在黄冈出生的早产宝宝,因为呼吸衰竭生命垂危,本月3日晚,由武汉儿童医院新生儿内科转运团队连夜接回武汉(上周连续报道)。[详细]

    06-14 12-06湖北日报网
  • 阿拉斯加政府欲开通阿拉斯加至中国直飞航班

    美国阿拉斯加州州长比尔·沃克(Bill Walker)近日透露,预计2019年夏季将开通安克雷奇至中国直飞航班。”  安克雷奇机场总经理Jim Szczesnaik(吉姆·斯泽耐克)和他的团队正在为此努力,“我们希望阿拉斯加成为亚洲和北美的连接点,就像冰岛航空是北美和欧洲的...[详细]

    06-14 11-06《中国民航报》
  • 俄科曼多尔群岛附近海域5级地震 震源深度30公里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14日,俄科学院地球物理局堪察加分局表示,科曼多尔群岛附近太平洋海域发生里氏5级地震,震源深度为30公里。据报道,俄科学院地球物理局堪察加分局代表表示,“地震发生于当地时间14日上午,科曼多尔群岛附近。[详细]

    06-14 11-06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