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集中销毁一批毒品和制毒物品

2018-06-22 00:07:19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新华社武汉6月21日电(记者冯国栋)在“6·26”国际禁毒日即将到来之际,武汉市21日组织毒品集中销毁活动,对近年来缴获的380余公斤毒品和988公斤制毒物品进行了集中销毁。

  据武汉警方介绍,此次共销毁毒品海洛因、麻果和冰毒等380余公斤,同时销毁988公斤制毒物品。这些毒品和制毒物品涉及近年来武汉已审结的2613起各类毒品案件。

  据了解,去年武汉市建立毒情深度研判机制,引导全市缉毒侦查部门合成作战,破获千克以上毒品案件同比上升20%,全国各地破获的50克以上、毒品来源地或者途径地指向武汉的毒品案件同比下降71%。

  同时,武汉构建立体化禁毒新模式,形成了党政同责、齐抓共管的禁毒工作体系,并依托社会医疗资源首创“医疗约束性”戒毒治疗措施,形成了“强制戒”“社区戒”和“约束戒”戒毒康复模式,三年以上复吸人员数量同比减少13%。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