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无论美方态度如何变化 中方都坦然应对

2018-06-22 06:31:22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针对中美经贸争端未来如何发展的提问,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21日表示,美方的反复无常,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无论美方态度如何变化,中方都将坦然应对。

高峰在商务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将按照既定的节奏,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定推进改革开放,坚定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现代经济体系,把我们自己的事情办好。

“中国经济前景光明,发展潜力巨大,我们对此充满自信。”高峰说。

原标题:商务部:无论美方态度如何变化,中方都将坦然应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个税法第七次大修焦点解读:个税改革能否一步到位

    个税改革.jpg

    本次个税法修改采取“综合与分类相结合”模式,这是我国个税课税模式的根本性转变和升级,向建立现代个税制度迈出了关键性一步。对于首次提出增加反避税条款的背景,冯俏彬说,主要为了针对高收入、多重收入来源人群的避税问题。[详细]

    06-21 23-06法制日报
  • 用优质平台凝聚“众人之智”

    用优质平台凝聚“众人之智”——构建健康活跃的新媒体内容生态③汇聚“众人之智”,是一个优质平台的巨大机遇,也是一个优质平台必须承担的责任“订阅了很多公众号,却不知道该看什么”“铺天盖地的‘猜你喜欢’,但没有真正想要的”“刷完朋友圈、客户端,因为没有...[详细]

    06-22 06-06人民日报
  • 冬奥会冰坛进入地上施工 将成中国首块标准冰壶冰场

    dong.png

    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综合训练馆项目紧邻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地处地铁4号线和9号线交会处,总建筑面积3.32万平方米,不仅可用于专业冰球、花滑、冰壶、短道速滑等项目的训练和比赛,也可对外开放服务于市民冰上运动需求。[详细]

    06-19 09-06北京青年报
  • 法库国际陶瓷博览交易会 7月7日开幕

    陶瓷产业南看佛山、北看法库。目前,展会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来自域内外、海内外的万名客商将再一次云集法库,开启一年一度的陶瓷采购盛宴。[详细]

    06-22 06-06沈阳晚报 
  • 梅西告急!阿根廷0-3不敌克罗地亚 晋级希望渺茫

    北京时间6月22日凌晨2点整,世界杯小组赛D组迎来一场焦点战,阿根廷队对阵克罗地亚队。下半场第53分钟,卡瓦列罗出现低级失误,雷比奇凌空侧钩破门,克罗地亚1-0领先!第80分钟,莫德里奇禁区前沿一脚世界波直挂死角,帮助克罗地亚2-0领先!第91分钟,克罗地亚前场反...[详细]

    06-22 06-06环球网
  • 英国高官因反对伦敦希斯罗机场扩建辞职

    英国负责贸易政策的国务大臣格雷格·汉兹21日宣布,因反对政府有关伦敦希斯罗机场的扩建计划,他决定向首相特雷莎·梅递交辞呈。但反对者认为,新跑道建设面临巨大的拆迁和改扩建工程,造价巨大,机场扩建也将带来航空噪声污染和更多二氧化碳排放问题。[详细]

    06-22 06-06新华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