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张家界大峡谷景区意外落石致游客2死4伤

2018-07-12 18:39:29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阮周围

新华社长沙7月12日电(阮周围)12日,从湖南省张家界市了解到,张家界大峡谷景区7月11日发生一起山坡落石致游客2死4伤的意外事故。其中一名死者的遗体,为12日上午9时许在景区峡谷河道中搜索找到。4名伤者已被送往张家界市人民医院治疗,伤情稳定,没有生命危险。

据了解,11日下午16:40许,张家界大峡谷景区峡谷谷底游道“双龟探溪”前100米处,从峡谷上方高约80米的山坡意外滚落石块,当场致使1名游客死亡,1人落水失踪,4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张家界市和慈利县迅速组织游客安全撤离,并组织海事、消防和景区工作人员组成的专业搜救队伍,当晚开展彻夜搜救。

12日一早,张家界市委市政府再次召开紧急调度会,部署全力做好伤员救治、事故调查、善后处理和对死伤人员家属的人文关怀。决定对张家界大峡谷景区除玻璃桥开放外,紧急关闭其他游道,彻底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