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城容东片区截洪渠景观一期工程招标 预估投资约2.22亿元

2018-09-13 00:11:13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原付川)9月11日,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对外发布《容城容东片区截洪渠景观一期工程监理招标公告》《容城容东片区截洪渠景观一期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对容东片区截洪渠景观一期工程监理和设计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公告显示,容城容东片区截洪渠景观工程全长16.5公里,西起容城大水大街,东至白沟引河。截洪渠景观一期工程预估投资约2.22亿元,设计范围为截洪渠工程一期范围、容城高速出入口匝道区域,总设计面积约38.79万平方米,其中30.4857万平方米绿化。

  本项目计划开始工作日期为10月20日(暂定),自签订合同之日起5日内提交初步设计文件,待审核通过后于5日内提交施工图设计文件,12月 31日前完成项目全部施工工作,经验收合格后进入养护期,养护期为24个月。其中,本次监理招标范围为本项目全部工程内容的施工阶段、养护阶段的监理服务,共分为一个标段进行招标。

  公告要求,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9月11日至9月17日,持单位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到指点地点购买招标文件等。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 10月11日9时,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根据公告,招标项目业主为中国雄安集团生态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建设资金由雄安新区财政筹措解决,资金来源已落实,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中国雄安集团生态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双台风来势汹汹逼近华南!"山竹"或成今年风王

    1123415137_15367065993391n.jpg

    今年第23号台风“百里嘉”与第22号台风“山竹”正来势汹汹向华南沿海逼近。在广东,11日上午,广东省防汛防旱防风总指挥部办公室也启动防风Ⅳ级应急响应,广东省重大气象灾害应急办公室启动气象灾害(台风)Ⅳ级应急响应。[详细]

    09-12 07-09中国新闻网
  • 中国核电标准跻身强国有了时间表 完整体系弥补短板

    图片1.jpg

    目前两台“华龙一号”正在巴基斯坦建设,在英国建设“华龙一号”已被列入议事日程,我国和阿根廷也已签订意向合同,未来还会有更多我国自主设计的核电机组走出国门。他同时表示,核电标准其实是通过工业实践做出来的,我国有世界数一数二的核电建设和运行经验,制定...[详细]

    09-12 08-09科技日报
  • 老人迎118岁生日:喜欢照相 饮食清淡 少动气(图)

    laoren.png

    成都市双流区胜利镇云华社区,朱郑氏老人在小院里休息。在镜头面前,朱郑氏表现得很自然、随和,一旁的朱方琼告诉记者,奶奶很喜欢照相,但对于奶奶长寿的“秘笈”,她表示自己也不清楚。也没有任何大病,偶尔出现一次小感冒,老人就招呼孙女孙儿们去采一些中草药,...[详细]

    09-12 09-09北京晨报
  • 大熊猫“七仔”有望当爸爸 刚出生时曾是“弃仔”

    初秋午后的温煦阳光里,七仔平躺在草地上,“咔呲咔呲”,抓着鲜嫩的竹笋大快朵颐。作为目前全球唯一圈养的棕色大熊猫,在陕西省珍稀野生动物抢救饲养研究中心,它过的是“贵族”般的生活。[详细]

    09-12 09-09北京晨报
  • 约堡为遇难消防员举行悼念仪式

    约堡为遇难消防员举行悼念仪式中新社约翰内斯堡9月12日电。因执行约翰内斯堡里斯本银行大楼(Bank。[详细]

    09-13 00-09中国新闻网
  • 陕西宁强地震暂无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报告

    记者从陕西省宁强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获悉,12日19时06分在陕西汉中市宁强县发生5.3级地震,震中广坪镇及其附近青木川、安乐河、燕子砭等镇震感强烈,宁强县其他地区震感明显。目前,宁强县已启动地震应急预案二级响应,县级干部分赴各镇办进一步查勘灾情。[详细]

    09-13 00-09新华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