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纳企业:借进博会平台向中国消费者展示可可味沐浴露

2018-11-09 19:32:00 来源: 文汇网 作者:

  

  wenxin35302_05.jpg

  走进加纳国家馆就像走进了一个大集会——黑星广场的设计元素就在门口醒目位置;七个平行排列的竹条编成了建筑顶部;多个加纳特产在一个个分隔的“杂物店”内,观众可以品尝加纳的可可,试用椰子油……

  在西非国家中,以农业为主的加纳经济较为发达。黄金、可可和木材三大传统出口产品是加纳的经济支柱。

  加纳国家馆工作人员摩西·阿托布拉曾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时展示过加纳的可可。这次进博会上,他让观众尝试加纳的新产品——可可味的沐浴露。阿托布拉说,加纳有不少可可加工企业,都希望借助进博会平台,向中国消费者展示自己最好的产品。

  可可蛋糕和可可粉是这几天达成意向的大户。尼什可可是一家可可加工企业,位于加纳首都阿克拉以东25公里的特马自由贸易区内。公司质检经理弗朗西斯·坎加在展馆内让观众试吃公司的产品,他说:“公司目前主要的出口目的地是瑞士、德国、荷兰等欧洲国家。中国市场正在强势崛起,具有良好的前景。”

  随着中国市场近年来对蛋糕和可可粉的需求量大量增长,尼什可可公司未来不久也会接到更多来自中国的订单。“对中国的发货量正在增加。”坎加相信中国最终会成为公司商品出口的一大市场,“尼什可可公司一直希望在中国设立分公司,使公司的产品更贴近中国消费者,而进博会正是实现这一想法的大好机会。”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赫洋

推荐阅读
  • 中国高铁驶向世界最高舞台 技术引进服务于自主创新

    U564P4T8D8672222F107DT20181109034823.jpg

    “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模式,都已经在中国技术产业发展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路风表示,反观中国高铁,由于产品开发平台保存比较完整,大规模技术引进就能带来成熟的产品经验,促进形成完整的产业体系,从而成为平台自我升级的助力。[详细]

    11-09 07-11人民日报海外版
  • 行业专家:5G资费还待科学设计 民众尚需理智期待

    0549c9bebd854faeb068f1f08eebac81.jpg

    对电信运营商来说,5G意味着颠覆式的科学重构,而资费就是他们将改造自我的成果推向消费者的直观表现。”  虽然关于5G资费目前没有明确标准,但中国电信副总经理高同庆坦言,针对普通用户的5G流量收费目前还在研究中,5G流量资费肯定不会让用户使用不起。[详细]

    11-09 07-11科技日报
  • 公交未到站男子吵着要下车 遭到全车乘客劝阻

    劝阻.png

    公交车尚未到站,一乘客吵着要下车。据车上一位乘客回忆,当天这名男子抱着一小孩,与另外一男一女从公交车前门上车。[详细]

    11-09 09-11华西都市报
  • 大数据显示:全国快递业平均薪资达7169元

    剁手族期盼已久的“双11”近在眼前,整装待发的快递小哥也迎来了一年中“忙并快乐着”的紧张时刻。从薪资看,上海以8200元成为快递员薪资最高的城市,杭州以8019元排名第二,南京以7911元排名第三,北京快递员平均薪资为7489元,位列第四,均超过2018年10月的全国快...[详细]

    11-09 08-11北京晨报
  • 巴塞罗那一辆失控汽车撞向人群 致4人入院治疗

    巴塞罗那一辆失控汽车撞向人群。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9日早晨,西班牙巴塞罗那发生一起汽车撞上行人的事故,导致4人受伤入院。[详细]

    11-09 19-11中国新闻网
  • 俄副外长说用制裁强迫俄改变政策不会成功

    俄罗斯外交部副部长里亚布科夫9日针对美国扩大对俄制裁发表谈话说,美国试图用制裁强迫俄改变政策是不会成功的。美国财政部8日发布公告,宣布对与俄罗斯有关的3名个人和9个实体实施制裁,理由是其在乌克兰问题上“支持俄罗斯立场”。[详细]

    11-09 19-11新华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