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丹娜丝”强度减弱 但对吉林省仍有影响

2019-07-22 17:28:45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作者:

  受高空槽云系和台风“丹娜丝”外围水汽共同影响,21日早晨开始吉林省大部出现降雨天气,中东部雨量较大。截至22日05 时,过程降雨量超过100.0毫米的有5站,50.0~99.9毫米的有115 站,25.0~49.9毫米的有459站,10.0~24.9毫米的有329站。

  降雨量前十位:桦甸平和村133.7毫米,吉林唐家崴子 113.4毫米,桦甸民安村108毫米,桦甸大兴村104.6毫米,辉南 四岔林场104.5毫米,榆树杨木村96毫米,吉林大石村95.6毫米, 榆树新庄镇92.3毫米,吉林江密峰镇90.8毫米,榆树新兴村村部 89.8毫米。

  长春市区8.3毫米,全省平均21.5毫米

  地区平均降雨量:吉林41.4毫米,长白山保护区39.7毫米, 白山30.6毫米,延边 30.5毫米,长春21.7毫米,通化18.9毫米,辽源18.3毫米,四平 8.5毫米,松原2.4毫米,白城不足1毫米。

  目前,台风“丹娜丝”已经北上,昨日(21日)下午5点位于俄罗斯海参崴以南

  约385公里的日本海西部海面上。

  未来三天全省天气预报,22日午后,全省多云,延边东部、长白山保护区有小雨。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全省多云,白城、松原北部有小到中雨,松原南部、长春、四平西部有阵雨或雷阵雨。

  23日夜间到后天白天,全省多云,白城、松原、长春有小到中雨,其他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

  24日夜间到25日白天,全省多云,松原、长春、吉林、通化、白山北部有阵雨或雷阵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四川盆地等地有较强降雨 黄淮江淮江南等地有高温天气

    1.jpg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预计,7月22日至23日,四川盆地及华北等地有较强降雨,中央气象台7月22日06时继续发布暴雨预报。7月24日8时至25日8时,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西南部和东北部、山东西部、陕西南部、西南地区大部、广西西部和南部沿海地区、西藏东南部等地有中...[详细]

    07-22 08-07中国新闻网
  • 科创板首批股票22日上市交易 个人如何参与投资?

    2.jpg

    不满足上述条件的话也没关系,上海证券交易所表示,不符合投资者适当性要求的中小投资者可以通过公募基金等产品参与科创板。关于“对A股现有板块的分流压力”,广发证券认为,综合机制、体量方面因素考虑,科创板带来的分流效应有限可控。[详细]

    07-22 08-07中国新闻网
  • 暑假期间4000余名志愿者服务世园会 获赞"最内行"

    1.jpg

    来自北京理工大学的学生赵逸涵在生活体验馆进行志愿服务,她告诉北青报记者,每天站岗10个小时,她和搭档一人5小时。和王晓玮不同,在经过了几天的志愿服务之后,在东非展区服务的北京理工大学学生许必增则成了一名出色的翻译。[详细]

    07-22 08-07北京青年报
  • 升学压力大、校内教育缺失……超前培训怎样炼成?

    3314964620076478232.jpg

    暑假又到了,很多孩子可没时间休息,又被家长送进了培训班。培训机构工作人员:有些孩子的话可能说我们如果要是提前准备小升初的话,可能有一些奥数的一些题型什么的,你现在也应该去接触。[详细]

    07-22 08-07央视新闻客户端
  • 澳政府发布《2019维州未来报告》 预测人口增长情况

    据澳洲网报道,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政府近日发布《2019维多利亚州未来报告》,预测该州的人口将从2016年的617万人增至2036年的870万人。报道称,这份由维多利亚州环境、土地、水务及规划厅联合发布的报告预测,墨尔本人口将从470万人增至690万人。[详细]

    07-22 17-07中国新闻网
  • 日本政府测试缓解东京奥运会期间交通拥堵的对策

    据日本时事通讯社报道,1年后将迎来2020年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的召开。7月24日和7月26日,将全天封锁选手村附近的首都高速和其他高速公路,在一部分收费站实行减少可通行车道的交通管制。[详细]

    07-22 17-07人民网-日本频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