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美术馆崭新面貌迎公众 六省市区书画联展开幕

2019-08-18 12:41:36 来源: 今晚报 作者:

  天津北方网讯:经过一个多月的闭馆整修,天津美术馆以崭新的面貌重新面向公众开放,并在昨天推出首个特色展览。

  天津美术馆此次整修旨在提升展馆硬件环境,给参观者更好的参观体验。其中,馆内公共区域的地面和墙体进行了维修和粉刷,整体环境更加整洁。同时,整修还特别关照了参观者的人性化需求,升级了母婴室和残疾人设施,为母婴和残疾人带来更加舒适的参观体验。

  昨天开展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民主同盟京、津、冀、晋、蒙、豫六省市区书画联展”展出了六地书画家的120余件作品,用画笔讴歌新中国70年来的伟大成就,展现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取得的丰硕成果。(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ETC“营销大战”背后,你应该知道这些……

    t01919834142b0d76db.jpg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据测算,取消省界收费站后,客车通过省界平均耗时由原来的15秒减少为2秒,货车通过省界平均耗时由原来的29秒减少为3秒,高速公路网通行效率将大幅提升。[详细]

    08-16 06-08新华网
  • 香港警方拘捕4男1女 涉嫌串谋侮辱国旗

    香港警方15日晚证实,拘捕了5名男女,怀疑他们与8月3日下午于尖沙咀发生的一宗侮辱国旗案有关。警方有组织罪案及三合会调查科人员经深入调查,于8月14日及8月15日分别在旺角、马鞍山、深水埗、牛头角及黄大仙拘捕上述5人。[详细]

    08-16 06-08中国新闻网
  • “虚假流量”司空见惯 表面热度等于艺人实力?

    虚假流量.jpg

    7月22日,在蝉联内地榜64周连冠后,艺人蔡某坤的粉丝后援会发微博表示将“退出微博各项数据榜单的竞争”。“票房数据、奖项、排名等方面的作弊行为,破坏了正常的市场竞争秩序,也损害了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属于违反诚实信用原则和公认的商业道德的不正当竞争行为。[详细]

    08-16 08-08检察日报
  • 北京开车堵医院急救通道女子非孕妇 被行拘5日

    近日,北京一名女子驾驶一京A牌照小客车堵塞医院急救通道一事引发社会关注。单某某不顾停车管理员劝阻,将小客车堵住医院急救通道,并不配合民警执法,导致急救通道无法使用,引发群众围观,严重扰乱医院公共秩序。[详细]

    08-16 08-08中国新闻网
  • 广州芭蕾舞团首登纽约林肯中心获好评

    当地时间17日晚,广州芭蕾舞团携现代芭蕾舞剧《布兰诗歌》和民族芭蕾舞剧《洛神》首次登陆纽约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赢得了现场1800余名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一个半小时的演出时而雄壮磅礴,时而清丽婉约,通过舞者丰富的肢体语言及一流的舞台效果,展示了顶级的...[详细]

    08-18 12-08新华网
  • 阿根廷财政部长杜霍夫内辞职 称在经济领域需革新

    据阿根廷华人网报道,阿根廷财政部长杜霍夫内递交辞呈,总统马克里紧急任命布省省长维达尔的幕僚埃尔南-拉昆萨(Hernán Lacunza)接替。杜霍夫内在给马克里的辞职信中解释称,此举是因为“在经济领域需要标志性的革新”,其离职是响应政府和政治团队倾听民意并付诸行...[详细]

    08-18 12-08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