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松北区滨水大道 奥迪A8与速腾相撞 车辆报废

2019-09-05 15:12:24 来源: 东北网 作者:

  东北网9月5日讯(记者 葛金鑫)5日7时40分许,哈尔滨松北区滨水大道与北京路交口,一辆黑色奥迪A8与一辆银灰色速腾相撞,两辆车基本报废,车内有人受伤。

  

  据现场目击者讲,两辆车当时车速都非常快,而且是对向行驶,当行驶到事故发生地,两车直接撞在一起,奥迪A8车辆被撞到路边,撞倒了三棵树后才停下,车辆从中间断裂,车辆基本报废,速腾车停在马路中间,前面发动机被撞飞出去,在好几十米外的道路边上,破碎的零件散落一地,整个车身前面已经撞没。

  奥迪a8 从中间断裂。

  速腾发动机撞飞。

  两辆车上共计有五名男士,其中奥迪车上一名男士被卡在车中,等待消防部门破拆救援,另两名男士受轻伤;速腾车有两名男士,其中驾驶员没受伤,副驾驶昏迷。

  事故发生10分钟后,120赶到现场,将伤者送往医院。

  中午12时许,事故车辆被交警队拖走。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当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