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苹果和三星 中国手机成为“战斗民族”的最爱

2019-09-06 08:19:00 来源: 参考消息网 作者:

  资料图片:2016年,俄罗斯莫斯科,华为手机产品负责人在发布会上介绍当时的华为新品手机。(新华社)

  超越苹果和三星 中国手机成为“战斗民族”的最爱

  参考消息网9月6日报道 俄媒称,荣耀7A超越苹果和三星成为俄罗斯2019年上半年销量最好的手机。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9月4日报道,据零售商M.Video-Eldorado的数据,俄罗斯2019年上半年最受欢迎的5款手机中,3款为荣耀品牌的手机,销售量最高的为荣耀7A,进入该排名的还有一款三星的手机以及一款小米,分别占据第二名和第三名。而苹果手机首次在最近5年内没有进入该排名。

  报道称,俄罗斯2019年上半年共出售1350万部手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云峰

推荐阅读
  • 医保药品目录全面调整 更多救命救急药纳入报销范围

    01.jpg

    记者注意到,新版医保药品目录常规准入部分共2643个药品,包括西药1322个、中成药1321个(含民族药93个);收载西药甲类药品398个,中成药甲类药品242个。为此,国家医保局要求,建立完善全国统一的药品数据库,实现西药、中成药、中药饮片、医院制剂的编码统一管理。[详细]

    09-06 08-09法制日报
  • 台风黄色预警:“玲玲”将于7日夜间到8日登陆

    02.jpg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中央气象台9月5日18时继续发布台风黄色预警:今年第13号台风“玲玲”(超强台风级)的中心今天(5日,下同)下午5点钟位于浙江省舟山市东南方590公里的东海南部面上,就是北纬25.4度、东经125.3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6级(55米/秒),中心最低气...[详细]

    09-06 08-09中国新闻网
  • 平均年龄50岁以上 看这群"漂"在京城画室里的模特

    01.jpg

    看这群“漂”在京城画室里的模特平均年龄50岁以上,租住在五环外,多是外来务工者“漂”在京城画室里的模特9月1日下午4点,北京宋庄艺术区的一间画室内,参加暑期集训的艺考生们正聚精会神地练习素描,笔尖摩擦画纸的声音起伏在教室中。画室模特曹耀华端坐在教室的...[详细]

    09-05 09-09工人日报
  • 英国男子饿着肚子打开罐头 里面竟只有一颗豆

    英国男子饿着肚子打开罐头。里面竟只有一颗豆英国布里斯托尔,在忙碌了一天之后,41岁的史蒂夫·史密斯打开一罐从网上买的亨氏茄汁焗豆,想迅速做餐饭填饱肚子,结果却震惊的发现里面满满的一罐茄汁,仅仅只有一颗豆,令他既气愤又无奈[详细]

    09-06 08-09中国青年网
  • 伊朗将公布中止履行伊核协议措施 外长:愿继续对话

    综合报道,伊朗总统鲁哈尼当地时间4日表示,伊朗将采取第三阶段措施,进一步中止履行伊朗核问题全面协议,引发外界关注。另一方面,伊朗外长扎里夫写信给欧盟外交与安全政策高级代表费代丽卡·莫盖里尼称,德黑兰愿意继续与仍留在核协议中的国家进行对话。[详细]

    09-06 08-09中国新闻网
  • 伊朗将公布中止履行伊核协议措施 外长:愿继续对话

    伊朗将公布中止履行伊核协议措施。综合报道,伊朗总统鲁哈尼当地时间4日表示,伊朗将采取第三阶段措施,进一步中止履行伊朗核问题全面协议,引发外界关注[详细]

    09-06 08-09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