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国内新闻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巴西国家传媒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2019

/ 11/15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新华社巴西利亚11月14日电(记者彭桦)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巴西国家传媒公司13日在巴西利亚签署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视听素材交换、联合制作、合作传播、5G新媒体技术和人员交流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

  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慎海雄在致辞中表示,在两国元首的共同推动下,中巴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深化,已成为南南合作的典范。相信我们的合作将为增进两国民心相通,促进人文交流和经贸往来等增添新动力,注入新能量。

  巴西国家传媒公司总裁路易斯·戈麦斯在致辞中说,中国和巴西自1974年建交以来一直保持着良好伙伴关系,两国在外交、经济、军事、科学和教育等领域的双边关系稳步发展。自2009年以来,中国一直是巴西最大贸易伙伴。衷心希望两国主流媒体合作结出累累硕果。

  11月11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巴西旗手传媒集团和巴西环球传媒集团分别签署了合作文件。 【编辑:郭泽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