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国内新闻

缔结友城关系40周年,大分市友好访问团来汉访问

2019

/ 11/22
来源:

长江网

作者:

手机查看

  长江网11月22日讯(记者王雪)11月20日至22日,日本大分市友好访问团来汉访问交流。21日,武汉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先旺与大分市副市长久渡晃一行举行座谈。

  周先旺对久渡晃一行来汉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武汉高质量发展势头良好,刚刚成功举办的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大幅提升了武汉城市的国际知名度和美誉度,各类优质资本要素加速向武汉集聚,武汉在国家发展格局中的地位不断提升。自武汉与大分市缔结友好城市关系40年来,双方交流不断加深,在经贸、文化、科教、旅游、农业等领域进行了广泛合作。希望双方以结好40周年为新起点,进一步加深在产业园区、高新技术、生态建设、民间交往等领域交流合作,推动两市情谊更加深厚。

  久渡晃对武汉成功举办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表示祝贺。他说,两市缔结友好城市关系以来,互通有无的活动如火如荼开展,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交流合作,深化两地友谊。

  访问团在汉期间,武汉市举办了两市缔结友好城市关系40周年庆祝晚宴。访问团一行还考察了永旺商业、武汉市养老产业等相关产业发展情况。

  22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刘立勇与访问团一行举行座谈,双方就武汉市人大与大分市议会加深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副市长徐洪兰,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朱库成,市政府秘书长陈劲超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