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国内新闻

沃尔沃汽车2019年度亚太供应商大会在大庆召开

2019

/ 12/07
来源:

东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东北网12月7日讯(记者郎艾迪)6日,沃尔沃汽车2019年度亚太供应商大会在大庆市召开,全球250余家供应商500多位代表与大庆政企共商合作共赢之道,8个新项目签约再次打破“投资不过山海关”魔咒。

  大会现场。

  现场颁奖。

  作为大庆高端制造产业的核心,沃尔沃汽车大庆制造基地发挥出强大的集聚和辐射效应,已吸引众多零部件及工艺设备供应商进驻大庆及周边地区,全新沃尔沃S60能在短时间内顺利投产便得益于此。

  据悉,在全球化的战略布局下,沃尔沃汽车整合世界一流供应商资源,构建起扎实稳固的全球供应链,沃尔沃亚太区供应商已从2013年不足200家增长到目前600余家。今年1-11月,沃尔沃汽车在华销量达到138053辆,同比增长16.3%,销售增长的背后,供应商链是一个重要支撑。

  作为供应商链的一部分,参加本次大会的250余家供应商,代表着当前全球汽车产业发展的前沿与风向。经过深入对接洽谈,延锋彼欧、道本等8家企业与大庆高新区签订合作协议。这意味着,沃尔沃汽车大庆制造基地在制造、物流等环节将得到更多服务、更好发展,从而带动大庆汽车产业实现更快发展。

  10年来,沃尔沃汽车也在大庆实现了更好更快发展。从2010年签约落地,短短4年内即实现XC经典样车下线,2016年S90投产后即进入欧美市场,今年11月又实现S60新车型投产,至今沃尔沃汽车大庆工厂产能扩建至15万辆。

  大会期间,大庆市政府、大庆高新区分别进行了大庆总体招商推介和汽车产业投资推介,各县区与相关客商进行了对接与交流。大庆优良的人居环境、高效的营商环境、深蕴潜力的汽车产业发展环境,给供应商们留下深刻印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