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国内新闻

明星云集2020天视少儿春节联欢晚会

2019

/ 12/07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天津北方网讯:带着一如既往的专业和权威,秉承着梦想成就未来的创作初衷,2020天视少儿春节联欢晚会“童心筑梦幸福年”将会特邀到很多小朋友和家长们意想不到的明星大咖,与观众在大年三十欢乐过春节。

  今天揭秘的首位明星,将会出现在春晚强大的主持阵容中,她是一位活跃荧屏30年的不老传奇,小朋友们爸爸妈妈儿时亲切的大姐姐,中央电视台首位专职青少年节目主持人鞠萍老师,届时在春晚上她将会和布丁、月亮姐姐、阿囧和许杨一同为全家万户送去春节祝福。

  第二位重磅嘉宾,是第五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当代著名京剧艺术家孟广禄先生,尽管孟先生已年近花甲,但仍初心不变,依旧奋斗在他心心念念的京剧舞台上,他嗓音洪亮高亢、气力充沛,深受观众的喜爱,此次春晚孟广禄先生将会和百名阿卡贝拉和声团员上演传统与现代的激情碰撞。

  第三位神秘大咖,提起他的作品《外婆的澎湖湾》、《九九艳阳天》至今还在广为传唱,他就是中国歌坛里程碑式的著名歌唱家王洁实老师,届时春晚上王老师会和小朋友们一同歌唱“七彩的校园生活”。

  目前,2020天视少儿春节联欢晚会“童心筑梦幸福年”已经进入了紧张的倒计时阶段,晚会的神秘明星也将还会陆续揭晓,导演组表示届时会为广大观众奉献上一场无比震撼的饕餮盛宴。(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