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国内新闻

河北区菜市场精简为14家 71.4%达到国家标准化水平

2019

/ 12/07
来源:

今晚报

作者:

手机查看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从昨天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的“河北区菜市场转型升级”新闻发布会获悉,今年河北区积极探索菜市场“互联网+”服务模式,为市民提供更好的生活服务。

  今年河北区通过“一减一精”的转型升级,完成了由粗放发展向精细化管理的转型。该区菜市场由原来的22家,精减为14家,其中达到国家标准化水平的菜市场比例由原来的22.7%提升至71.4%,宜景、南口路、金蕾等6家标准化菜市场完成新建和提升改造,现已全部投入运营。“全区菜市场转型升级过程中,我们不只开展环境整治提升,还推进菜市场管理标准化,打造民生保障的精品亮点;把市场内部业态由单一转向全面,提供一站式便民的生活体验;将菜市场的经营方式由传统转向智慧,探索网络民生服务的新空间。”河北区政府副区长刘彤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记者还了解到,市民备受关注的老菜道菜市场已更名为新合作邻里中心,进入试运营,除了农副产品销售,还聚集了几十种传统小吃的餐饮服务,并设置便民服务中心,可修鞋、配钥匙、签裤边等。(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