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10家化工企业完成关改搬转

2019-12-25 07:33:10 来源: 湖北日报 作者:

  湖北日报讯(通讯员蒋润涛)12月23日从孝感市经信局获悉,该市已完成危化企业搬迁改造、沿江化工企业关改搬转阶段性任务,10家化工企业通过考核验收。

  此前,根据省指挥部意见,该市重新下发了全市沿江化工企业关改搬转及危化企业搬迁改造任务清单24家。其中,列入省沿江化工企业关改搬转任务清单8家,危化企业搬迁改造任务清单7家,列入市级任务清单9家。

  该市统筹安排专项资金用于支持沿江化工企业关改搬转及危化企业搬迁改造,对清单内的化工企业加大财税金融支持力度,强化工业用地保障,推动化工园区提档升级,妥善安置企业分流职工。同时,组织发改、经信、应急、生态环保等部门,对24家企业进行检查督办,及时协调解决企业搬迁改造过程中的难题。

  11月至12月,该市组织相关部门和安全、环保专家,对全市已完成搬迁改造及关改搬转任务的化工企业进行考核验收,大悟津楚化工、孝昌金鸡化工、应城金蔚化工、应城劲风气化、汉川颜料厂、汉川福星环保、汉川南轻科技、安陆华鑫化工、安陆平翔化工、安陆俊德化工等10家企业通过验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用制度优势托举更大奇迹(人民论坛)

    “中国走出了一条独具中国特色的发展道路”,在一位外国观察家眼里,关注中国坚定走自己的现代化道路的能力,有助于更好理解中国的重要性和影响力。的确,这一能力的一个重要方面就体现在,中国在长期实践探索中形成的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实践告诉我们,只要坚...[详细]

    12-25 08-12人民日报
  •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稳就业工作的意见》

    经李克强总理签批,国务院近日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稳就业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详细]

    12-25 08-12新华网
  • 河北多条高速通行正常

    河北多条高速通行正常。京西多云。沿海高速协助管控天津方向车辆,管控京哈转沿海车辆,承秦、承唐协助管控承德方向车辆,其他高速通行正常[详细]

    12-25 08-12河北新闻网
  • 冷空气将影响中东部 华北黄淮等地霾天气将减弱消散

    中新网12月25日电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25日至26日,受冷空气影响,我国大部地区由北向南气温将下降4~8℃,部分地区降温幅度可达10℃以上,长江中下游及其以北地区有4~5级偏北风,西北地区中东部、内蒙古中西部局地阵风6~8级。新疆吉林等地出现降雪山东河南安徽...[详细]

    12-25 08-12中国新闻网
  • 示威新画风!芭蕾舞演员巴黎歌剧院前跳天鹅湖,抗议政府养老金改革

    圣诞节期间,首都巴黎标示性建筑——巴黎歌剧院前出现了这样一幕 一群芭蕾舞演员穿着芭蕾舞裙,随着《天鹅湖》的音乐翩翩起舞,以此抗议马克龙政府推出的养老金改革计划。“今日俄罗斯”调侃,圣诞节期间的巴黎,即使是反政府抗议活动也是如此美。近期,法国各地接...[详细]

    12-25 08-12环球网
  • 平安夜诈弹!莫斯科49处场所因炸弹威胁疏散超2万人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据当地紧急情况部门代表向卫星通讯社透露,莫斯科市和莫斯科州24日共有50多处人员密集场所接到虚假炸弹威胁,近3万人被疏散。这名代表说,莫斯科市有“49处人员密集场所收到爆炸威胁“,”总共疏散超过2.5万人”。[详细]

    12-25 08-12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