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都重现”!伦敦埃平发生森林大火 城市上空烟雾弥漫

2018-07-16 18:00:27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郅晨格】据英国《卫报》报道,7月15日下午,伦敦埃平森林南部发生一起横跨100公顷的森林大火,产生的烟雾笼罩伦敦上空。当日下午3时,森林附近的消防部门接到110起以上火灾报警,随即派出超过225名消防员参与了扑救。火势在当晚九点得到控制,留下一片焦土。消息称,火灾原因目前仍不明朗。

  在现场的伦敦消防队经理鲍勃·戴维斯表示,“消防员们为防止火势扩散做出了迅捷的处理。而烟雾是消防队很难控制的,并且对附近道路交通产生了强烈影响。"他还表示,本月伦敦消防队已经处理了20多起森林草地失火事件,因为炎热的天气让地面特别干燥。

  火灾现场视频截图 来源:《卫报》

  附近居民克莱夫·保尔声称,”烟尘是从不同的地方升起的,说明可能有不同的火源。我偶尔能看到火苗从地表升起来。警方告知我们必须做好随时撤离的准备。”

  据报道援引伦敦消防队发布的推特称,当地目前正在进行封堵和改道。同时警察提醒伦敦市区居民关闭门窗躲避烟尘,以维持肺部健康。不要近距离观看火灾现场,以免余烬复燃时造成危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