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最高人民会议颁布政令 宣布将实施大赦

2018-07-16 18:03:00 来源: 中新网 作者:

  中新网7月16日电 据朝中社16日报道,朝鲜决定在朝鲜国庆70周年之际,从8月1日起向被判对祖国和人民有罪的人员实施大赦。

  报道称,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7月12日颁布了相关政令。内阁和有关机关将采取措施妥善安置获释人员的工作和生活。

  9月9日是朝鲜的国庆日。据韩联社报道,金正恩就任朝鲜最高领导人后,曾于2012年和2015年实施大赦。

  (原标题:朝鲜最高人民会议颁布政令 宣布将实施大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毛德勋

推荐阅读
  • 国家平台互联互通 异地看病医保结算分分钟

    异地看病医保结算.jpg

    “往返奔波累、报销周期长”曾是众多患者在异地就医时的痛点。数据显示,截至5月31日,国家平台实现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50.2万人次,医疗费用125.9亿元,基金支付76.5亿元,基金支付比例为60.8%。[详细]

    07-16 11-07人民日报
  • 男子身陷传销取款时留言求救 女柜员机智报警解救30余人

    央广网汉中7月16日消息。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7月10日上午,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汉中市北一环路营业所,年轻女柜员石露尧正在窗口给一位黑衣男子办理取款业务,当男子把业务单据签名递进来时,小石惊讶地发现,业务单顾客签名处竟然写着“救我,传销在后面”...[详细]

    07-16 18-07央广网
  • 女子耍赖不还钱转移财产 一听拘留傻了眼

    laolai.png

    近日,被海淀法院拘留的被执行人蔡某,就是活生生的反面教材:即使是交了执行案款,也可能会被拘留。[详细]

    07-15 08-07北京晨报
  • 沪台姐妹情一家亲 第八届沪台妇女文化周在沪举办

    今天上午,由上海市妇女联合会、上海社会科学院、上海市海峡两岸交流促进会共同主办的“姐妹情、一家亲——汇聚社会力量,推动家庭繁荣”第八届沪台妇女文化周开幕式暨专题论坛在沪举行。来自沪台两地的妇女界人士约150人参加了开幕式和论坛。[详细]

    07-16 18-07东方网
  • 巴基斯坦南部发生卡车与客车相撞事故致17人死亡

    巴基斯坦南部信德省默蒂亚里县16日凌晨发生一起卡车与客车相撞事故,造成至少17人死亡,另有13人受伤。当地媒体报道说,当天凌晨,一辆客车行驶至默蒂亚里县一条公路上时抛锚,司机将汽车停靠路边后欲更换轮胎,一辆超速行驶的卡车突然撞上客车,造成伤亡。[详细]

    07-16 18-07新华社
  • “雾都重现”!伦敦埃平发生森林大火 城市上空烟雾弥漫

    郅晨格】据英国《卫报》报道,7月15日下午,伦敦埃平森林南部发生一起横跨100公顷的森林大火,产生的烟雾笼罩伦敦上空。在现场的伦敦消防队经理鲍勃·戴维斯表示,“消防员们为防止火势扩散做出了迅捷的处理。[详细]

    07-16 18-07环球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