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缉犯私信警察“集1.5万个赞自首” 脑回路

2019-05-24 13:55:5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作者:

  集赞是朋友圈中常见的形势,为了得到小礼品,为了排名能够靠前……可是你见过通缉令集赞要求吗?并且说能集够1.5万个通缉犯就会自首。这么大脑回路的事情真是惊呆了网友。这是怎么回事呢?

  能集齐15000个赞吗?集齐了我就自首。22日,美国康涅狄格州警方在社交网站上揭露了一位“有趣”的通缉犯。这名通缉犯与警方协商同意自首,前提是他在脸书上的通缉海报下有15000个赞。

  据外媒报道,这名嫌犯叫做何塞·西姆斯,现年29岁,因违法车辆收费规定、拥有大麻等罪名,身负7张逮捕令被警方通缉,一直以来在纽约“很是低调”,因未能在约定日期出席法庭而被康涅狄格州托灵顿警方通缉。

  但是他发现警察没有把他的照片放到著名的社交网站——脸书首页,他很愤怒地发起私信,并和警察说好,如果他的通缉海报在脸书上获得2万个赞,他就自首。警方与之谈判后,最终何塞把点赞数定在了1.5万。

  于是警方发布了何塞和另外一名通缉犯的面部照片。截止22日,点赞数已经超过了15000,据悉,警局已经有人在准备迎接他了。

  警方在该平台上表示:“本周早些时候何塞(通过脸书)与我(布雷特·约翰逊少尉)进行谈判,同意向托灵顿警方自首,前提是我们能在本篇帖子上获得15000个赞(我说1万个赞吧,他说2万个,最后我们取了个平均数)。这将是困难的,但却是可行的。所以,请‘点赞’这篇文章。在推特等社交平台上转发分享。”

  此外,警方还表示,如果民众知道何塞和另外一名通缉犯在哪里,请告知警方,将警方从“15000个赞”这种奇葩约定中摆脱出来。

  报道称,警方的这篇帖子在13小时内获得了将近9000个赞。截至23日发稿时,该帖子点赞人数已达到1.7万,但警方最新的脸书信息显示,何塞还未自首。

  网友们在帖子下表达了对此事的看法。有网友对警方的这种做法表示赞扬:

  网友Marilyn:“点赞,分享,托灵顿警方做的很棒,保持安全。”

  网友Tracy:“这是一个好主意。”

  网友Jamie:“了解托灵顿警方有如此棒的幽默感,真好。”

  有网友表示这是自己点赞过的最疯狂的要求之一:

  网友Melanie:“点赞分享。这是自己点赞过的最疯狂的要求之一。但是你们(警察)每天都冒着生命危险保证每个人的安全。感谢你们的服务。希望何塞是一个遵守承诺的人。”

  还有网友对通缉犯何塞的话语表示不信任:

  网友Tina: “何塞很有可能在撒谎。坏人通常都是这么做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