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南站今年年底落客投运

2018-07-16 17:48:15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承德南站今年年底落客投运。 资料图

  长城网承德讯(记者 邢君 通讯员 姚美然)7月16日,记者从承德市高新区住建局获悉,目前,承德南站站前综合枢纽项目进展顺利,将于今年年底落客投运。

  据介绍,承德南站站前综合枢纽项目的建设内容包括高架落客平台及四条辅路;高铁站前地上广场景观及地下车库、高铁站前下穿过境道路和综合枢纽北侧与铂悦山之间的道路改造;高铁站前广场两侧商业地块。目前,高架落客平台及四条辅路已经完成主桥的53个桩基施工(共116个);完成2个承台施工(共58个);对辅路进行场地平整。

  站前广场部分,已经完成地块的地形测量及初步勘察,完成站前广场和综合枢纽的全部方案设计,并完成了勘察招标,已经进地对高铁站前广场部分进行详细勘察打孔,随着进度的开展,将进行详细勘察,汇报已完成的方案设计,尽快编制完成PPP实施方案,并启动方案审批程序。

  此外,商业地块部分,正在对项目进行方案设计,方案经审核后,此地块将带方案进行出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