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美屋主翻修挖出120年前女童棺材 欲重新安葬

2016-05-26 05:43:48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作者:

卡纳在翻修房子时,意外挖到120年前「米兰达」的棺材。(图/翻摄自CBS)

参考消息网5月26日报道台媒称,美国加州旧金山一名女屋主卡纳日前在车库的下方挖出一个120年前的棺材,决定与葬礼组织合作调查小女孩的真实身份,希望能在今年夏天让“她”入土为安。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网站5月25日援引美国《CBS》报道,住在旧金山的卡纳(Ericka Karner)日前请来工人翻修屋子,没想到却在车库的地基挖出一个形状奇特的盒子,里面还躺着一名“小女孩”,但由于并没有任何可以辨识身份的文字,只好先暂时将“她”取名为米兰达,并放在住家后院。

消息传开之后有考古专家表示,卡纳的家在120年前是墓园,米兰达可能是因为后来墓园迁移时被漏掉了,才会留在她家车库下方。

不过,由于米兰达没有死亡证明,旧金山当局不愿接手也无法下葬,专门处理无名小孩葬礼的组织“纯真花园”得知消息后主动与卡纳联系,并决定协助她找出女孩真正的身份,希望能在今年夏天好好将“她”安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工信部封杀14万手机号码 虚拟运营商号段成犯罪重灾区

    工信部封杀14万手机号码-虚拟运营商号段成犯罪重灾区.jpg

    记者今天从工信部获悉,为进一步严打电信犯罪,工信部联合公安部建立了涉及违法犯罪电话号码快速通报关停机制,对公安机关通报的涉案号码在第一时间组织电信企业(含虚拟运营商企业)进行关停。截至今年4月底,工信部已组织电信企业对14万多个涉及通讯信息诈骗等犯罪的电...[详细]

    05-25 08-05法制日报
  • 网媒大咖同台共话,海外传播这盘棋怎么下?

    习近平总书记曾强调,要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精心构建对外话语体系,增强对外话语的创造力、感召力、公信力,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阐释好中国特色。[详细]

    05-25 23-05网络传播杂志
  • 女大学生失联6天 广州警方:因涉犯罪被刑拘

    找到.png

    5月23日,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其女儿岑某(女,21岁,广东中山人,系大学城某高校在读学生)自5月16日起失联至今。接报后,番禺警方高度重视,迅速展开调查。 5月24日上午11时,岑某家属主动联系并告诉番禺警方,已知道岑某的下落。经初步调查,因岑某5月18日涉嫌...[详细]

    05-25 08-05大众网
  • 男子爬红绿灯轻生被围观者打下 长沙警方发通报

    2016年5月24日10时许,开福公安分局通泰街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一男子坐在黄兴路与五一路交叉口的红绿灯横杆上,可能会有坠落的危险。派出所值班民警立即赶往现场进行处置,同时,处警民警拨打119通知消防队员到场协助处置。[详细]

    05-25 08-05大众网
  • 综述:安倍政府限制媒体招国内外舆论批评

    2014年,迫于政府压力,日本《朝日新闻》被迫撤回引用已故民间人士吉田清治证词作出的“慰安妇”相关报道,受到重创。媒体人认为,在安倍政府高压政策下,日本新闻环境趋于恶化,日本媒体危机感强烈,以致于不敢触碰敏感议题、发出不同声音。[详细]

    05-25 21-05中国新闻网
  • “一带一路”助推经济发展 中亚各国可成欧亚大陆“新高地”

    (记者 文龙杰)25日,博鳌亚洲论坛能源资源与可持续发展会议暨丝绸之路国家论坛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开幕。曾培炎认为,能源资源等大宗商品可成为新时代的“丝绸”,推进“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各国发展。[详细]

    05-25 21-05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