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意志银行行长:伦敦金融中心地位将因脱欧被削弱

2016-06-27 22:37:0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卫星网6月27日消息,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行长克林(Krien)向德国《商报》(Handelsblatt)表示:“伦敦金融中心地位不会消亡,但会被削弱。”但他没有提及脱欧会对德意志银行造成什么影响。

  他指出,未来数周的金融市场波动性仍将很大。他认为,欧盟不会维持以前的政策。他呼吁“彻底重组”欧盟体制。

  据悉,德意志银行是德国资产最大的银行,成立于1870年。该银行自1881年起在俄罗斯经营。

  6月23日,英国就是否保留欧盟成员国地位举行全民公投。据24日公布的官方资料显示,51.9%英国人投票支持脱离欧盟。投票前进行的多次社会调查表明,脱欧反对者的数量占优势,大多数投票参与者曾相信,根据全民公投结果,英国将留在欧盟,因此投票结果令许多投资者和分析人士震惊。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解西伟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