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航失事客机的一个黑匣子完成修复工作

2016-06-28 20:22:51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刘洪德

新华社开罗6月28日电(记者 刘洪德)埃及民航部当地时间28日凌晨通过其官方社交账户发布了埃航MS804失事客机事故调查委员会的声明,称客机的一个黑匣子已完成修复工作。

声明说,该黑匣子用于记录数据的电路板已由法国方面参与事故调查的实验室修复,目前已对该电路板进行了详细测试,确定其中存储有失事客机的相关飞行数据。

声明指出,法方实验室28日将继续着手修复驾驶舱语音记录器,两个黑匣子都修复完成后将被送回埃及交由埃及民航部实验室进行数据分析。

埃航失事客机的两个黑匣子由于破损严重,于27日送至法国进行修复。

由巴黎飞往开罗的埃航MS804航班客机于开罗时间5月19日凌晨在地中海上空从雷达上消失,机上共载有66人。6月16日、17日,黑匣子部件陆续在地中海海域被成功打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人民日报:中国共产党能管住腐败吗?

    人民日报:中国共产党能管住腐败吗?.jpg

    一些质疑中国共产党管不住腐败的人,将矛头直指中国的体制,认为一党执政是腐败产生的根源,只有实行多党制才可能实现廉洁。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那样,中国共产党的反腐败不是看人下菜的“势利店”,不是争权夺利的“纸牌屋”,也不是有头无尾的“烂尾楼”。[详细]

    06-28 16-06人民日报客户端
  • 教育部:不得将学籍作为中小学生入学和转学条件

    据教育部网站消息,教育部近日下发关于进一步规范中小学生学籍管理相关问题处理的通知。通知指出,转接学籍或新建学籍是招生入学的后置程序,不应将学生之前有无学籍或学籍是否已转至接收地作为确定入学资格的必要条件。[详细]

    06-28 19-06中国新闻网
  • 男子戒毒后帮小20岁女毒友戒毒 事成后两人结婚

    结婚.png

    “我现在对毒品只有恨!”57岁的李福(化名)讲起往事仍然眼眶泛红,嘴里不断重复着这句话。他在事业有成时却染上毒品,从“万元户”堕落为“瘾君子”、妻离子散,16年间不断戒毒又不断复吸,直到2004年他离开劳教所后进入社区康复,至今12年里终于彻底戒断毒瘾,做...[详细]

    06-28 08-06云南网
  • 男子点光餐厅所有菜品玩“躲猫猫” 急坏餐厅老板

    来自重庆市沙坪坝区公安分局消息: 6月25日14时30分,沙坪坝110接警称餐馆老板去送餐,男子确认订餐后却玩起躲猫猫,老板无奈接警求助。民警第一时间联系报警人并赶赴现场。[详细]

    06-28 08-06华龙网
  • 脱欧公投后被问身体状况 英女王自嘲:起码还活着

    图片说明: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和北爱尔兰副首席部长麦金尼斯会面。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就在事情接踵而来之际访问北爱尔兰两天,行程中她接见多位领袖,包括北爱尔兰民主统一党领导人福斯特和北爱尔兰副首席部长的爱尔兰共和军(IRA)前领袖麦金尼斯。[详细]

    06-28 19-06东方网
  • 柬执政党重申不支持南海仲裁案裁决

    金边消息:柬埔寨执政党柬埔寨人民党28日召开建党65周年纪念大会。洪森本月20日也表示,柬埔寨将不会支持菲律宾单方面提出的南海仲裁案的结果,并呼吁有关方面通过双边谈判解决分歧。[详细]

    06-28 19-06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