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希拉里的支持率较特朗普领先11个百分点

2016-06-29 11:15:5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6月29日电 据外媒报道, 根据28日发布的路透/益普索民调,美国民主党总统参选人希拉里的支持率较共和党总统参选人特朗普的支持率领先11个百分点,领先优势较前一周小幅下滑。

这项在6月24-28日进行的民调显示,美国45.3%的可能选民支持希拉里,34.1%的可能选民支持特朗普,20.5%的可能选民既不支持希拉里也不支持特朗普。

希拉里在集会上庆祝,与此同时,共和党候选人特朗普赢得了新泽西州初选。

资料图:美国总统参选人希拉里在集会上庆祝。

上周五希拉里的支持率较特朗普的支持率领先14点。5月中旬时,希拉里与特朗普的支持率不相上下,此后希拉里的领先优势整体上呈扩大趋势。

近几日,包括美国前财长鲍尔森(Henry Paulson)在内的一些共和党的建制派表示支持希拉里,令希拉里受到提振。

资料图: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

资料图: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

希拉里在民主党内的竞争对手桑德斯上周表示,他会投票给希拉里以阻止特朗普。不过,桑德斯的竞选团队称,这并非桑德斯正式为希拉里背书。

不过,六月至今以来,特朗普的支持率落后于他的前辈、共和党前总统候选人罗姆尼在2012年同期的支持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人民日报:中国共产党能管住腐败吗?

    人民日报:中国共产党能管住腐败吗?.jpg

    一些质疑中国共产党管不住腐败的人,将矛头直指中国的体制,认为一党执政是腐败产生的根源,只有实行多党制才可能实现廉洁。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那样,中国共产党的反腐败不是看人下菜的“势利店”,不是争权夺利的“纸牌屋”,也不是有头无尾的“烂尾楼”。[详细]

    06-28 16-06人民日报客户端
  • 贵州遵义市消防支队会址中队接力长征 护卫圣地

    81年前,一面题有“中国工农红军”的战斗旗帜,插在遵义老城子尹路96号一幢砖木两层红色小楼上——这就是闻名中外的遵义会议会址。如今昂扬奋进在振兴中华新长征路上的会址中队,将弘扬长征精神、唱响时代旋律、践行强军目标的信念,融铸成“接力长征 守护圣地 奉献...[详细]

    06-29 11-06央广网
  • 18岁考生呼吸困难:抛开胸腔 取21斤肿瘤

    手术.png

    高考前的体检中,18岁的小李胸部查出一个巨大肿瘤,高考后的第二天,他立马入住到河南省胸科医院,通过手术,医生从他胸腔中取出一个21斤重、足球大的肿瘤。幸运的是,经病理检测,瘤子为良性胸腺脂肪瘤。[详细]

    06-29 09-06大河网
  • 两学霸清华北大退学后复读再考北大:想换专业

    2013年9月,新洲一中邹英杰以664分的成绩考上了清华大学的精密仪器和技术专业。两年后,因对专业不感兴趣,2015年3月,毅然交了退学申请。今年,他再次踏入高考考场,以总分705分的新洲状元身份考入北大光华管理学院。[详细]

    06-29 08-06荆楚网
  • 纽约免费便民Wi-Fi太方便:学生当街看色情片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6月28日报道,纽约今年改装电话亭加设Wi-Fi功能和平板电脑,方便民众免费上网查询资讯,不过警方最近发现,许多民众都利用这项服务来当街看色情片,甚至连学生都翘课来看。[详细]

    06-29 10-06中国新闻网
  • 外媒:安倍经济学已经失败

    新加坡联合早报网29日报道称,对许多国家的央行人员来说,过去几周并不愉快——并且没有比不幸的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更不愉快的了。摩根大通驻东京的正道安达指出:“1亿总活跃国民计划这个名字本身,就暗示日本不会依赖外来移民。[详细]

    06-29 10-06中国经济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