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岁“女子”出书讲述变性经历 恰巧被公婆发现

2016-07-01 11:27:01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作者:

36岁的Daliah Husu与25岁的股票经纪人Ruben结婚,是她生命中最值得高兴的事。二人本不想告诉男方父母新娘是变性人的事情,没想到公婆却自己发现了这个秘密。

Daliah出生于多米尼加共和国一个毒贩横行的地区,与祖母相依为命的她从小被禁止外出。整日在家的Daliah在4岁时,开始意识到自己与其他孩子的不同,她喜欢把自己装扮成女人。

1988年,Daliah和弟弟一起前往美国和母亲一起生活。在美国定居后,Daliah开始释放自己的爱好,她在家里会偷偷穿上妈妈的衣服,并涂上妈妈的化妆品。Daliah回忆称,那时候一放学就奔向妈妈的房间,只要房间没人,她就会在妈妈的衣柜里翻衣服穿,然后站在镜子前欣赏女装的自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北京二手房成交量现断崖式下跌 一线楼市将全面豪宅化

    北京二手房成交量现断崖式下跌 一线楼市将全面豪宅化.jpg

    自今年三月份二手房成交量超过3万套以来,整个二季度的成交数字都在不断下跌,与此同时,在二手房成交价方面,涨幅相比前期也继续收窄。更重要的是,今年上半年,北京供应的居住类用地仅有7宗,商品房住宅的面积只有38.7万平方米,也就是商品房住宅土地未来大约只能...[详细]

    07-01 11-07央视财经
  • [直击盗抢骗]吉水警方破获撬窗入室系列盗窃案

    为了及时抓捕犯罪嫌疑人,文峰中队全体侦查员多次熬夜蹲守,抓捕的法网悄然张开。6月25日凌晨,文峰中队全体侦查员主动放弃周末休息时间,继续在县城多个哨点熬夜蹲守,等待犯罪嫌疑人的落网。[详细]

    07-01 11-07央广网
  • 中国军医跪地手术半小时救埃塞俄比亚男童 其父亲连说 China good!

    手术.png

    埃塞俄比亚当地时间6月28日晚22时31分,第三军医大学援埃塞俄比亚医疗队队员、耳鼻喉科医生李琪博士跪地手术30分钟,成功抢救了食道异物嵌顿近10小时、情况危急的4岁孩童。[详细]

    07-01 08-07人民网
  • 甘肃一中学老师持条状物暴打8名学生 已被停职

    近日,有网友发帖称,甘肃陇南礼县一中高一某班一名老师,在教室暴打多位学生。网友称,当天该老师喝完酒耍酒疯拿学生出气,被打的包括女生。视频显示,一位成年男子在教室内,手持条状物对4名男生头部、后背等部位实施抽打。其间伴有推搡、训斥等行为。[详细]

    07-01 08-07京华时报
  • 韩军开建张保皋系列2号潜艇 2020年起部署9艘

    据韩联社7月1日报道,据韩国防卫事业厅1日消息,韩国自主研发的“张保皋III”级Batch-I潜艇2号艇(3千吨级)建造开工仪式当天在位于庆尚南道巨济市的大宇造船海洋玉浦造船所举行。[详细]

    07-01 11-07中国网
  • 强风暴雨在俄顿河畔罗斯托夫引发洪灾 致1人死亡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当地时间6月30日夜至7月1日凌晨,强风暴雨在俄罗斯顿河畔罗斯托夫引发洪灾:道路被淹,楼房第一层被埋于水下,供电中断,停放车辆被杂乱地抛在路面。俄罗斯顿河电力公司代表表示,恶劣天气使顿河畔罗斯托夫以及邻近的亚速和巴泰斯克市的部分居...[详细]

    07-01 10-07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