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官员“点赞”中共执政能力

2016-07-01 14:56:3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作者: 季伟

新华社伊斯兰堡7月1日电(记者季伟)巴基斯坦旁遮普省首席部长沙赫巴兹·谢里夫近日在该省首府拉合尔接受中国驻巴媒体联合采访,介绍中国与巴基斯坦,特别是与旁遮普省各领域交流合作情况,对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表示祝贺。

谢里夫在采访中表示,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人民在推动国家发展中创造了“空前的历史”。“如今中国已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中国离不开世界,世界也离不开中国,”他说。

谢里夫认为,两个因素成就了中国的伟大:一个是充满活力并艰苦奋斗的人民,一个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他说,尽管国际形势风云变幻,但在富有远见而坚定的领导人的领导下,中国这艘大船始终在平稳、持续地前进。

谢里夫表示,“一带一路”倡议有着宏大视野,将改变南亚、东亚乃至整个亚洲的经济发展形势。作为“一带一路”的旗舰项目,中巴经济走廊是巴中两国之间的“礼物”,不仅有利于促进巴中经济合作,也将推动本地区的经济发展;不仅有利于当前发展,也有利于长远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北京二手房成交量现断崖式下跌 一线楼市将全面豪宅化

    北京二手房成交量现断崖式下跌 一线楼市将全面豪宅化.jpg

    自今年三月份二手房成交量超过3万套以来,整个二季度的成交数字都在不断下跌,与此同时,在二手房成交价方面,涨幅相比前期也继续收窄。更重要的是,今年上半年,北京供应的居住类用地仅有7宗,商品房住宅的面积只有38.7万平方米,也就是商品房住宅土地未来大约只能...[详细]

    07-01 11-07央视财经
  • 曹文轩:中国最优秀的儿童文学就是国际水平的儿童文学

    95载风雨历程,中国共产党带领各族人民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上阔步前行。在2014年由习近平总书记主持的文艺工作座谈会上,习近平对儿童文学作家曹文轩殷切地说:“儿童文学很重要。”  两年后,曹文轩成为中国首位斩获国际儿童文学奖项的作家。[详细]

    07-01 14-07中国青年网
  • 中国军医跪地手术半小时救埃塞俄比亚男童 其父亲连说 China good!

    手术.png

    埃塞俄比亚当地时间6月28日晚22时31分,第三军医大学援埃塞俄比亚医疗队队员、耳鼻喉科医生李琪博士跪地手术30分钟,成功抢救了食道异物嵌顿近10小时、情况危急的4岁孩童。[详细]

    07-01 08-07人民网
  • 甘肃一中学老师持条状物暴打8名学生 已被停职

    近日,有网友发帖称,甘肃陇南礼县一中高一某班一名老师,在教室暴打多位学生。网友称,当天该老师喝完酒耍酒疯拿学生出气,被打的包括女生。视频显示,一位成年男子在教室内,手持条状物对4名男生头部、后背等部位实施抽打。其间伴有推搡、训斥等行为。[详细]

    07-01 08-07京华时报
  • 真相 | 出国留学?海外最火专业报考指南(下)

    中国在2014年成为全世界最大留学生输出国,而据教育部数据,2015年全国超过50万人赴海外留学。根据法国教育部的最新统计,2014年至2015年,法国大学本科就读最多的专业,是商业、销售、会计和管理,研究生就读最多的专业是牙科和人类健康学。[详细]

    07-01 14-07人民网
  • 特斯拉证实发生首例自动驾驶交通死亡事故

    美国特斯拉汽车公司30日证实,一辆该公司生产的S型电动轿车在自动驾驶模式下发生撞车事故,导致司机身亡。事故于今年5月7日发生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导致涉事S型电动轿车车主、一名40岁美国男子身亡。[详细]

    07-01 14-07人民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