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邮件门"持续发酵 阿桑奇:有希拉里竞选团队更多爆料

2016-07-31 14:52:4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作者:

2016年的美国总统选举可谓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在接连公开美国民主党内部近两万封电子邮件和29段音频文件之后,当地时间29日晚,“维基揭秘”网站创始人阿桑奇在厄瓜多尔驻英国大使馆通过远程视频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采访时称,还会披露更多关于希拉里竞选团队的邮件。阿桑奇称,这些待披露的邮件将会十分“有趣”。

阿桑奇:我们有希拉里竞选团队的更多爆料,千真万确,这些材料非常有趣。让我们看看到时候会产生怎样的效果。

阿桑奇在采访中还表示,选择在这个时间点公开这些邮件和音频是有所考虑的。

阿桑奇:我们知道读者在这个时候有最大的兴趣关注这件事。同时,我们有责任这样做。如果我们在大选之后公开这些材料,你可以想象投民主党票的人将会有多么恼怒。所以一定要投票之前公开。

阿桑奇:两党内部系统均有漏洞

而当谈起邮件的真正来源时,阿桑奇依然三缄其口。不过他说,美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和美国共和党全国委员会的内部系统均存在很多漏洞,过去两年遭到了多次网络黑客袭击。

 阿桑奇:我不能够谈论任何有关于邮件来源的事情,不论是影射或者排除。我只能说,这是公共信息,不是来自我个人。在过去两年里,美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的系统被黑了多次,美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和美国共和党全国委员会的系统在安全方面漏洞百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