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首都一所大学爆炸传出枪响 至少5人受伤

2016-08-25 08:07: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卢树群 代贺

  新华社喀布尔8月24日电(记者卢树群 代贺)阿富汗安全部队消息人士说,位于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市内的阿富汗美国大学24日发生爆炸并传出数声枪响,事件造成至少5人受伤。

  阿富汗美国大学位于喀布尔西部的达尔阿曼路。阿安全部队消息人士说,爆炸发生在当地时间晚7时5分左右。

  目击者穆罕默德·萨利姆说,武装分子进入了校园,大学门口浓烟滚滚,校园里已经起火。

  记者在现场看到,多辆警车停在路上,数名身着制服的警察荷枪实弹,警方已经封锁这一区域。数辆消防车和救护车也已抵达现场。

  阿富汗安全部队消息人士在现场告诉记者,目前至少有5人受伤,其中包括一名摄影记者,至少数十名师生仍然被困在校园内。

  目前尚无任何组织宣称制造了这一袭击事件。

  本月7日,阿富汗美国大学两名分别来自美国和澳大利亚的教授被一伙不明身份持枪人员绑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云峰

推荐阅读
  • 民政部:我国已有26个省份出台高龄津贴政策

    高龄津贴.jpg

    记者23日从民政部获悉,据最新统计,为健全我国老年人福利制度、提升老年人生活质量,全国已有26个省份出台高龄津贴政策。已出台相关补贴政策的地区,要做好老年人评估工作,逐步提高补贴标准和覆盖面,切实增强老年人获得感。[详细]

    08-24 17-08新华社
  • 外媒关注中国首建海外基地:正成全球海洋大国

    中国官方否认打造美国式大型中国基地的计划,并称吉布提的军事设施就是为中国在亚丁湾、索马里的护航编队提供后勤保障。”  《华尔街日报》称,吉布提外长马哈茂德·阿里·优素福承诺在本国境内保持中美间的平衡,中国同样无意令中美关系更加紧张。[详细]

    08-25 07-08参考消息网
  • 村民为87岁母亲办寿宴被“罚” 回应称违反村规民约

    村规.png

    8月10日,达州市宣汉县南坝镇一村民为自己母亲办寿宴,但当天就被举报违规办宴席,随后,这位村民被要求缴纳650元,一份现金缴款单显示,这笔钱是“违规办宴席认识费”。[详细]

    08-24 08-08成都商报
  • 16岁男孩遭遇双重打击 白血病有所控制患上胸腔积液

    4年前,梁兵一家从西吉县新营乡张家洼村移民到银川市贺兰县洪广镇新荣村。看着这样的情况,2015年,新荣村村委会通过申请救助和党员捐款,给梁兵凑了3万元治疗费。对于梁兵一家,和白血病两年多的斗争,已经耗尽了一家人积蓄和所有从亲戚朋友那里借来的钱。[详细]

    08-24 08-08银川晚报
  • 见证战后历史风云动荡 德国97岁前总统谢尔辞世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4日,97岁高龄的德国前联邦总统瓦尔特·谢尔逝世,自民党籍的政治家谢尔见证了德国战后历史风云动荡的一页。据报道,德国联邦总统府和社民党发言人24日证实,联邦德国前总统、自民党政治家瓦尔特·谢尔(Walter Scheel)因病逝世,享年97岁。[详细]

    08-25 08-08中国新闻网
  • 雌雄大盗“光顾”印尼驻纽约总领馆 被捕时竟欲行贿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24日引用纽约警察局的消息称,警方23日将18岁的大卫·里韦拉和16岁的蒂亚纳·努涅斯逮捕归案。纽约免费报纸《amNewYork》称,里韦拉和努涅斯都将被以入室盗窃、重大盗窃、非法闯入他人房屋等罪名起诉。[详细]

    08-25 08-08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