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互联网遭大面积攻击 推特等多家社交网络集体宕机

2016-10-22 11:45:37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作者: 肖贺佳

外媒报道,星期五美国互联网遭遇大面积网络攻击,多家知名社交网络媒体网站及支付平台集体遭遇宕机。

据BBC英国广播公司报道,包括Twitter推特, Spotify, Reddit, Soundcloud, PayPal(贝宝支付平台)等在内的多家知名的社交网站及网络支付平台一度宕机。

CNN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的报道则称,攻击集中于为遭受攻击网站提供DNS服务的Dyn公司。星期五该公司一共报道遭遇三次攻击。报道称,FBI美国联邦调查局已经介入调查。

(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译)

美国国土安全部 发言人Todd Breasseal

据央视驻北美记者肖贺佳报道:美国当地时间10月21日,Twitter、Tumblr、CNN、Spotify、WSJ等知名网站均出现无法登陆现象.这些网站的网络服务商DYN(Dynamic Network Service)对外表示,从21号上午7点开始,其域名系统(DNS)遭遇了到大规模网络攻击,在第一轮攻击得以解决以后,当天中午又遭遇了第二轮攻击。此次大规模网络攻击引起了美国国土安全部的注意,发言人Todd Breasseal称,正在对可能发起攻击的“各种潜在原因进行调查”。截止发稿,各网站已恢复正常运行。(央视记者 肖贺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