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抱怨赛程:曼联总踢比赛 对手则在吃饭睡觉

2017-02-20 14:59:46 来源: 东方网 作者: JY052

穆里尼奥再次表示对赛程不满

 2月20日讯 面对布莱克本的挑战,曼联在足总杯1/8决赛中一度踢得非常艰难。关键时刻,穆里尼奥换上伊布和博格巴,最终凭借两大巨星的“69连线”制胜。而在赛后,穆帅不仅夸奖了布莱克本的表现,也对频密的赛程表示抱怨。

若不是伊布替补登场后的神来之笔,曼联是否能够拿下布莱克本晋级还是未知数。最终涉险过关,在赛后穆里尼奥也不忘为对手大大点赞。穆帅说道:“布莱克本的表现非常勇敢和强硬,他们踢得很出色,他们让我们感受到比赛的艰难。我很赞赏布莱克本的表现,这是我们真正的竞争对手。如果我们的态度不端正,就一定会受到惩罚。”

“比赛中我们率先丢球,而且对手的进球非常精彩。从传球到攻门,每一个环节都做的很好。而我们的进步,是在丢球后并没有受到情绪上的影响。所以我们保持了注意力的集中,并且打入精彩的扳平入球。”穆里尼奥随后说道。

本场穆帅临场指挥的一大亮点,就是换上伊布和博格巴,两人随后联手制造制胜球。对此穆里尼奥说道:“当关键球员替补待命时,我们就可以通过换人改变战局。半场休息时我就让伊布和博格巴做好准备。我对比赛的结果感到满意,因为我们有正确的比赛态度。当然,布莱克本配得上去老特拉福德重赛,但也许他们目前专注于英冠联赛更合适。”

曼联目前还保持着四线作战的压力,并且在足总杯、联赛杯和欧联杯上都有夺冠希望。对于频密的赛程,穆里尼奥说道:“我们在比赛,而南安普敦则正在睡觉,吃饭和休息,然后全力备战联赛杯决赛。我们则要面对3场艰苦的比赛,这对我们来说实在是太困难了。”

 (Ben)

来源:腾讯新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