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军方证实摧毁印军哨所 以回应印度“无故”开火

2017-07-10 16:18: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7月10日电 据外媒报道,巴基斯坦军方证实,9日摧毁2处印军哨所,并打死4名印度士兵,作为对前一天印度军队在克什米尔实际控制线附近向巴方一侧“无故”开火的回应。

  据报道,巴基斯坦军方在一份声明中称,对印军此类行为将采取一切措施保护平民。

当

  当地时间8日,巴基斯坦三军新闻局在一份声明中说,印度军队在克什米尔实际控制线附近向巴方一侧“无故”开火,导致2名巴平民死亡,另有3人受伤。巴外交部于当天召见了印度驻巴基斯坦副高级专员以示抗议。

  对此,印度国防部发言人马尼什 梅赫塔则称,巴基斯坦军队当天早晨向印控克什米尔地区开火,印度军队对此进行回击。

  相关资料显示,1947年印巴分治后,两国为争夺克什米尔地区发生过两次战争。2003年,双方在克什米尔实际控制线一带达成停火协议,但此后双方仍时常指责对方破坏停火协议。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火箭异常后,中星9A独自“爬”上3.6万公里轨道

    火箭异常后,中星9A独自“爬”上3.6万公里轨道.jpg

    2017年6月19日0时11分,中国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由长征三号乙运载火箭发射中星9A卫星,这是一颗由航天科技集团五院研制的我国首颗国产直播卫星,如果成功入轨,也将成为我国首次覆盖南海海域的国产直播卫星。在航天科技集团五院飞控试验队和西安卫星测控中心的密切配...[详细]

    07-10 14-07新华通讯社
  • 新疆古生态园成为展示丝绸之路文化的名片

    汗血宝马、普氏野马、世界最高的马、美国迷你小矮马……7月7日,2017年“新疆速度·全国网络媒体新疆行”采访团的记者们在新疆古生态园感受了丰富而浓厚的马文化。[详细]

    07-10 16-07天山网
  • 能吃还不胖 “大胃王”是天赋异禀吗

    吃.png

    “大家看好了,我现在可要把这盆面吃下去了。” 一个梳着团子头、瘦瘦小小的姑娘对观看直播的观众如是说,而她所说的“这盆面”是足有洗脸盆那么大的满满一盆热汤面,几分钟后这盆面被吃得连汤都不剩,擦擦嘴姑娘还笑靥如花地和大家说只吃了半饱。[详细]

    07-10 08-07科技日报
  • 重庆29岁车站值班员 从车底救下68岁老太

    7月6日下午,身为重庆荣昌火车站值班员的徐前凯正在进行货运车进站调度,突然,铁道上蹿出来一名老太,可能处于惊吓等原因,愣在了铁轨中间。徐前凯下意识跳下火车,来不及站稳,一个箭步冲上前,想将老人拽离轨道,但没有成功。[详细]

    07-10 08-07北京晨报
  • 印媒:加强本国制造业保护 印度对中国产品发起12项调查

    参考消息网7月10日报道印媒称,据中国国家媒体报道,印度正在加强对本国制造业的保护力度,今年印度已对中国产品发起12项调查,数量仅次于美国。与此同时,根据中国海关总署的最新统计数字,中印双边贸易额正在增长。[详细]

    07-10 16-07参考消息网
  • 美国计划测试“萨德”系统 系首次测试拦截中程弹道导弹

    韩媒称,中韩两国围绕“萨德”反导系统部署的矛盾仍不见缓和的迹象,进军中国市场的韩国企业损失惨重。【延伸阅读】韩副防长:“萨德”环评将保障居民参与。[详细]

    07-10 16-07参考消息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