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海军陆战队一空中加油机坠毁 致机上16人遇难

2017-07-11 14:57: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7月11日电 据外媒报道,一架美国海军陆战队空中加油机10日在密西西比州坠毁,当地应急事务负责人消息称,事故共造成机上16人遇难。

当地时间7月10日,一架美国海军陆战队的KC-130空中加油机在密西西比州坠毁。图为KC-130空中加油机资料图。

  当地时间7月10日,一架美国海军陆战队的KC-130空中加油机在密西西比州坠毁。图为KC-130空中加油机资料图。

  报道称,这架美国海军陆战队KC-130空中加油机,在密西西比州杰克逊县北部高速路旁坠毁。

  美国海军陆战队在推特上表示,“美国海军陆战队KC-130事故发生在7月10日。有进一步消息会尽快公布。”

  据悉,军机坠毁后燃起熊熊大火,消防员在现场进行灭火。KC-130加油机是在C-130运输机基础上发展出的空中加油机。

  当地警方在美国中部时间10日接到报案,飞机残骸散布半径达8公里。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共享单车将制造30万吨废金属 相当于5艘航母

    共享单车将制造30万吨废金属 相当于5艘航母.jpg

    2017年,各种共享单车预计投放总量极可能近2000万辆。有回收企业表示,如果能够和共享单车公司合作,由单车公司负责回收和运输,回收企业只负责处置再生,才会有一定盈利的空间。[详细]

    07-11 14-07环球网
  • 全国首个“智能辅助办案系统”在上海问世

    《法制日报》记者近日从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获悉,“上海刑事案件智能辅助办案系统”(以下简称“智能办案系统”)研发成功,经过部分在办案件的试运行,初见成效。上海高院信息管理处处长曹红星给记者打了个比方,科大讯飞的研发团队赋予“基础教育”,而专家们则赋予...[详细]

    07-11 14-07法制日报
  • 能吃还不胖 “大胃王”是天赋异禀吗

    吃.png

    “大家看好了,我现在可要把这盆面吃下去了。” 一个梳着团子头、瘦瘦小小的姑娘对观看直播的观众如是说,而她所说的“这盆面”是足有洗脸盆那么大的满满一盆热汤面,几分钟后这盆面被吃得连汤都不剩,擦擦嘴姑娘还笑靥如花地和大家说只吃了半饱。[详细]

    07-10 08-07科技日报
  • 广州一女子网售假减肥药牟暴利 全国数百人受害

    据广州警方10日通报,广州天河警方日前端掉一个销售非法减肥药的窝点,抓获1名犯罪嫌疑人。该窝点涉嫌非法储存假药、非法向全国200多个地区的买家销售假药等,涉及受害者数百人,涉案金额逾500余万元。[详细]

    07-11 08-07中新网
  • 韩总统文在寅推迟任命国防部和雇佣劳动部长官

    据韩媒报道,韩国总统文在寅再次要求国会提交国防部长官和雇佣劳动部长官提名人人事听证报告的时限已过,但文在寅决定过2至3天后再决定是否对二人进行任命。结束在美国和德国的首脑外交日程后回国的文在寅10日未安排正式日程,据悉,文在寅当天对国政运作计划进行了...[详细]

    07-11 14-07中国新闻网
  • 乌克兰退休老人花16年时间装饰公寓楼梯 华美如凡尔赛宫

    乌克兰基辅的一名退休老人用十六年时间来装饰其公寓楼的楼梯,让它看起来就像是17世纪华美的凡尔赛宫。弗拉基米尔用16年时间重新装修他在基辅的公寓楼的楼梯。[详细]

    07-11 14-07国际在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