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不胜收!广州醉人晚霞美出新高度

2017-07-15 11:07:48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7月13日在广东省广州市拍摄的晚霞美景。当日傍晚,珠江两岸的上空出现绚丽晚霞,壮美如画。随着时间的推移,晚霞从亮到暗,由黄变红,呈现出极为漂亮的色彩变化。新华网发(吴建业摄)

  广州的晚霞有种不一样的美,其色彩与倒影相互融合,形成绚丽的画面。新华网发(吴建业 摄)

  天空好似一张画纸,让晚霞这只神奇的画笔在上面任意的挥洒。新华网发(吴建业 摄)

  晚霞一会儿光芒万丈,一会儿又收敛了许多。新华网发(吴建业摄)

  绚丽的晚霞红透半边天。新华网发(吴建业 摄)

  落日霞光水天一色。新华网发(吴建业 摄)

  晚霞与城市灯火交相辉映,美不胜收。新华网发(吴建业摄)

  航拍珠江两岸晚霞,美如画。新华网发(吴建业 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报告析中国环境司法现状 哪些地区污染环境罪多?

    报告析中国环境司法现状 哪些地区污染环境罪多.jpg

    报告显示,其中,发生在广东的环保行政案件判决文书55份,占比最高,达到27.09%,往后依次为江苏、浙江、河南、山东、湖北、上海、湖南、安徽、重庆等。为此,报告指出,污染环境犯罪入罪方式集中化,重金属超标成为污染环境犯罪的罪魁,这也是当前环境刑事司法的重...[详细]

    07-14 15-07中国新闻网
  • 山西省全面督导检查上半年“扫黄打非”工作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开展五大专项行动自行督导检查要求,进一步强化出版物市场的监管工作,扎实推进“扫黄打非”各项工作开展,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积极向上的社会文化氛围,6月12日起至7月5日期间,省“扫黄打非”办公室组织省“扫黄打非”...[详细]

    07-15 10-07山西日报
  • 长沙农户割草时被“黑寡妇”叮咬重伤昏迷17天

    zhongshang1.png

    “6月至8月是毒蜘蛛交配高峰期,活动频繁,非常容易发生攻击人类的情况。”提及日前收治的一位被“黑寡妇”蜘蛛叮咬而重伤昏迷17天的患者,湖南省人民医院急诊科副主任张兴文提醒,时值双抢,大家在田间或野外作业时要穿上鞋袜、长裤,扎紧裤管,收工回家前还要检查...[详细]

    07-13 08-07中新网
  • 中国大爷在泰国机场吸食大麻? 简易装置引误会

    针对网友对于“大麻入境泰国”的质疑,泰国素万那普国际机场方面指出,国际机场安检工作非常严谨,严格按照国际机场安检标准在执行,一旦发现游客携带违规物品,就会对其做出相应处理。[详细]

    07-13 09-07人民网
  • 日本安倍内阁支持率已下滑至29.9% 刷新最低纪录

    日本安倍内阁支持率再创新低。新华社东京7月14日电(记者王可佳)日本时事社14日公布的最新民调显示,安倍内阁支持率已下滑至29.9%,这是安倍第二次执政以来该媒体民调支持率首次跌破30%大关,刷新了近期日本主流媒体民调支持率的最低纪录。[详细]

    07-15 10-07新华社
  • 江苏高考本一批次投档线公布 各大高校详细分数线

    7月18日考生填报本一批次征求平行院校志愿;。那么录取结果怎么查询呢。[详细]

    07-15 10-07新华报业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