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北京比基尼”一点儿不酷

2017-07-17 14:12:13 来源: 中国日报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作者是一个不擅社交,情商又低的加拿大人。他曾在高中毕业时,被班级同学票选为“最有可能被发现死在廉价旅社的人。”因为他几乎不会打扮自己,因此在以下评论中,任何关于正确装扮的推论都请慎重采纳。

  北京的夏天闷热得像被一条无尽的湿纱布包裹着。可悲的是,这座有幸拥有地球上最时尚靓丽女性的伟大城市,也是一群愚蠢男人的容身之地。这些人认为消暑的最好方法是把裤腿卷至膝盖,把衬衫撩至啤酒肚上方。而现在,这样的人却越来越多。

  虽然令人不悦,但这就是事实。

  说得再明白点:任何一个把衬衫和裤子穿成了现在随处可见的“北京比基尼”的男人,都应该对他这种“示爱”啤酒的行为感到难为情。先生,请问您到底是怎么想的?难道您真的吝啬到连正常的夏装都不买的程度了吗,还是您的确认为 “不修边幅”就等于“酷”?

  作为一个有着几十年衣着不当的名声,同样与当下时尚格格不入的人,我能明白在酒吧放纵一夜后摇摇晃晃地回家的时候,裤子和衬衫半卷着的搭配有多么舒服。但这身打扮绝对不应出现在下午时分繁忙的人行道上……尤其不应该出现在有异性的场合中。

  对于出租车司机,更应严加禁止。

  在最近一个炎热的周六,我和一个朋友在丽都公园(Lido Park)共发现了13个穿成“北京比基尼”的家伙。这些人大多独自成行,但有少数几位可怜人是与女伴同行。这些人十分清楚他们的女伴很明显不愿与其进行亲密接触。他们每个人的妻子或女朋友的时尚穿着,只会让人感受到强烈的视觉对比。就像一边是坚持穿情侣装的如胶似漆的一对儿情侣,另外一边确是一个男人就像被去势的小狗一样悲催,尽职尽责地提着他们女人的包。

  并不是说我没有同情心。作为连续四年中国日报(China Daily)“穿着最糟外国人” 非官方称号的得主,糟糕的着装选择已经成为了我的个人标志。我最喜欢的颜色搭配是黑色加迷彩。我也认为无袖T恤(最好是带有政治不正确的口号或图片),裤子和洋基棒球帽在正式场合是完全可以接受的。但我有一个合情合理的理由: 因为我已经老了,也没什么希望了。不像“北京比基尼”的支持者,我对自己在镜子里或者路人眼里的形象没有错误幻想。

  所以,看看你自己身上有没有这样的问题;这其实是一个简单的视觉问题。穿得随意和穿得像是给开心的流浪汉试镜一样,只有微妙的差别。

  但是,别全相信我的话。还是去问问那些与之保持距离的漂亮女士们吧。

  (编译:曲金遥 尤哲 编辑:齐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报告析中国环境司法现状 哪些地区污染环境罪多?

    报告析中国环境司法现状 哪些地区污染环境罪多.jpg

    报告显示,其中,发生在广东的环保行政案件判决文书55份,占比最高,达到27.09%,往后依次为江苏、浙江、河南、山东、湖北、上海、湖南、安徽、重庆等。为此,报告指出,污染环境犯罪入罪方式集中化,重金属超标成为污染环境犯罪的罪魁,这也是当前环境刑事司法的重...[详细]

    07-17 13-07中国新闻网
  • 临沂禁止暴走队伍上路锻炼 盘点他国群体性健康运动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近几天,临沂出租车司机撞上暴走队伍的新闻,让“暴走”这种运动方式再次引发热议。俄罗斯:没有暴走形式的大众运动。[详细]

    07-17 14-07央广网
  • 长沙农户割草时被“黑寡妇”叮咬重伤昏迷17天

    zhongshang1.png

    “6月至8月是毒蜘蛛交配高峰期,活动频繁,非常容易发生攻击人类的情况。”提及日前收治的一位被“黑寡妇”蜘蛛叮咬而重伤昏迷17天的患者,湖南省人民医院急诊科副主任张兴文提醒,时值双抢,大家在田间或野外作业时要穿上鞋袜、长裤,扎紧裤管,收工回家前还要检查...[详细]

    07-13 08-07中新网
  • 公安部指挥破获拐卖越南籍妇女案 解救妇女25名

    2016年9月,湖南省新化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接到群众举报,称新化县上梅镇有人拐卖越南籍妇女。经查,本案涉案区域跨度大,被拐越南籍妇女主要流向新化部分乡镇偏僻农村。作案手段隐秘化,犯罪嫌疑人随身携带女性身份证,碰到检查时为被拐越南妇女作掩护,同时经常改变...[详细]

    07-15 11-07中国警察网
  • 美国亚利桑那山洪暴发致9人死 暂无中国公民遇难

    新华社洛杉矶7月16日电美国亚利桑那州官员16日证实,当地一个景区山洪暴发已造成至少9人遇难。据当地媒体报道,由于突降暴雨,亚利桑那州通托国家保护区内的一个山谷15日下午暴发山洪,奔流直下的湍急河水卷走了正在谷中水潭内游泳的14人。[详细]

    07-17 13-07新华社
  • 低成本世界级的小企业

    宁波慈北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官方网站首页。史小凤)中国口腔和颅颌面植入“隐形冠军”制造商之一,宁波慈北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称计划加强产品研发活动,把即将推出的产品升级,出口到“一带一路”倡议所覆盖的经济体。[详细]

    07-17 13-07中国日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