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久见!女子地铁上撕咬宠物狗 网友:现实版人咬狗

2017-08-07 19:03:11 来源: 未来网 作者:

  近日,在加拿大多伦多的地铁上一名女子疯狂撕咬一只黑色宠物狗,最后这名女子被列车员带下车,目前还不清楚她是否会因虐待动物而面临任何法律诉讼。

  据英国《每日邮报》5日报道,近日,在加拿大多伦多的地铁上发生了骇人一幕。一名女子一边抱着一只黑色的小狗,一边对它骂骂咧咧地说:“停下来,现在你听到我说的话了吗?”连咬小狗好几口,还把满嘴的狗毛吐到地上。(据看看新闻Knews综合消息)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小狗几次试图挣脱她的怀抱,都被她拽了回来。

  视频发布者表示女子坐立不安,看起来像是磕了药。

  一位乘客上前指责她说,“赶紧停止虐待你的宠物”。最后这名女子被列车员带下车,目前还不清楚她是否会因虐待动物而面临任何法律诉讼。

  网友:心疼那只狗

  这一幕被其他乘客拍下视频,发布在网上,引起广大网友的指责。网友纷纷表示,心疼那只狗狗,狗狗好可怜。

  微博截图

  加拿大:虐待动物最高处罚为监禁5年

  据悉,加拿大有专门保险公司提供宠物保险项目,主人若为宠物上了保险,就可以在它们生病时免掏昂贵的医疗费。加拿大相关法案中规定,凡杀害动物都属违法行为,故意虐待动物的处罚由以前的最长6个月监禁提高至5年。

  据中国新闻网报道,早前,加拿大一名22岁中国留学生因在2011年11月至2012年2月期间,对前女友的宠物狗照顾不当,致其死亡,将面临相关控告。而一旦虐待动物罪名成立,可能面临最高约6万美元罚款、两年坐牢,以及终生不可领养宠物的惩罚。(未来网记者 杨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今年工资涨多少?9省份发布2017年工资指导线

    今年工资涨多少?9省份发布2017年工资指导线.jpg

    中新网记者梳理发现,目前已经公布2017年企业工资指导线的地区至少有北京、天津、山东、山西、河南、陕西、安徽、吉林、内蒙古等9个省区市。工资指导线包括基准线、上线和下线,记者发现,根据企业经营情况和经济效益的不同,各地对企业给出了不同的参考建议。[详细]

    08-07 14-08中新网
  • 深圳完善医保扶贫政策 提高困难群体重疾待遇

    深圳市人力资源保障局7日对外发布,2017年7月,深圳市人力资源保障局结合本市实际,下调深圳市困难群体居民的住院医疗费用自付部分重疾补充保险报销的起付标准80%,从1万元人民币降低至2000元人民币,报销比例从70%上调至80%。政策调整前,重疾补充保险支付待遇为3...[详细]

    08-07 19-08中国新闻网
  • 市民家中床下钻出1米长蜥蜴 把宠物狗吓得嗷嗷叫

    chongwu.png

    郑州林业局野生动物救护站董朝伟站长根据发来的图片确定,该怪物为红鬣蜥蜴。经现场测量,红鬣蜥蜴体长约为1米,鉴定其性别为雄性,右后腿轻微擦伤。“红鬣蜥蜴属于外来物种,野外没有种群分布,因此,它只能暂且生活在救护站而不能放生,否则极易受到伤害。[详细]

    08-07 08-08郑州晚报
  • 牛蛙现身武汉解放公园 专家:危险物种不要放生

    牛蛙也叫美国牛蛙,原产地在北美洲,其头部呈蓝绿色,因其在繁殖季节发出的鸣叫声与牛的“哞哞”叫声相似而得名。牛蛙是极其危险的外来入侵物种,被世界保护联盟列为全球100种最危险的入侵物种之一,它也是我国公布的第一批外来入侵物种名单中唯一的脊椎动物。[详细]

    08-07 08-08武汉晚报
  • 热浪袭击欧洲各国 多地气温突破40℃

    综合外媒报道,近日,欧洲东部和南部遭遇持续性高温袭击,部分地区最高温度超过40℃。高温导致灾祸不断据日本NHK新闻8月7日报道,每年6月至11月,意大利北部阿尔卑斯山脉的一处滑雪场因其可以保持大雪覆盖而成为欧洲首屈一指的消夏胜地。[详细]

    08-07 18-08中国网
  • 哈佛大学被诉招生歧视亚裔 美司法部:将重点调查

    哈佛大学校景哈佛大学因歧视亚裔,偏袒其他少数族裔而被诉招生歧视,目前美国司法部门已表示将重点针对哈佛大学的录取歧视问题展开调查。该案的诉讼书指出,哈佛大学的录取过程是一个不合法的配额制度,每年录取非裔美国人、西语裔美国人、白人和亚裔美国人比例大致...[详细]

    08-07 18-08海外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