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雄安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 国有独资公司

2017-08-08 08:19:36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新华社石家庄8月7日电(记者王昆)7日,记者从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了解到,中国雄安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已于7月18日完成工商注册登记。公司是经河北省政府批准成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自主经营、独立核算的国有独资公司,初期注册资本100亿元人民币。

  中国雄安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要职能是创新投融资模式,多渠道引入社会资本,开展PPP项目合作,筹措新区建设资金,构建新区投融资体系;开展土地一级开发、保障性住房以及商业地产开发建设和经营;组织承担白洋淀环境综合整治和旅游资源开发经营;负责新区交通能源等基础设施、市政公用设施建设和特许经营;参股新区各类园区和重大产业项目开发建设。

  中国雄安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坚持政府主导、市场运作、企业管理的原则,按照现代企业制度和法人治理结构的要求,建立“投资、融资、开发、建设、经营”五位一体的运行模式,创新投融资机制,统筹推进新区基础设施、公共服务和生态环境建设,努力打造管理规范、决策科学、专业高效、持续发展的全国一流投融资平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今年工资涨多少?9省份发布2017年工资指导线

    今年工资涨多少?9省份发布2017年工资指导线.jpg

    中新网记者梳理发现,目前已经公布2017年企业工资指导线的地区至少有北京、天津、山东、山西、河南、陕西、安徽、吉林、内蒙古等9个省区市。工资指导线包括基准线、上线和下线,记者发现,根据企业经营情况和经济效益的不同,各地对企业给出了不同的参考建议。[详细]

    08-07 14-08中新网
  • 聚焦APP“越权”现象:看个视频还需监听电话?

    “监听电话”、“修改通话记录”、“发送短信”。”  王艳辉认为,这是安卓系统生态环境造成的,因为安卓开源,每一家APP都不愿意自己被其他APP关掉(比如后台清理),所以权限越高越好。[详细]

    08-08 08-08中国新闻网
  • 市民家中床下钻出1米长蜥蜴 把宠物狗吓得嗷嗷叫

    chongwu.png

    郑州林业局野生动物救护站董朝伟站长根据发来的图片确定,该怪物为红鬣蜥蜴。经现场测量,红鬣蜥蜴体长约为1米,鉴定其性别为雄性,右后腿轻微擦伤。“红鬣蜥蜴属于外来物种,野外没有种群分布,因此,它只能暂且生活在救护站而不能放生,否则极易受到伤害。[详细]

    08-07 08-08郑州晚报
  • 牛蛙现身武汉解放公园 专家:危险物种不要放生

    牛蛙也叫美国牛蛙,原产地在北美洲,其头部呈蓝绿色,因其在繁殖季节发出的鸣叫声与牛的“哞哞”叫声相似而得名。牛蛙是极其危险的外来入侵物种,被世界保护联盟列为全球100种最危险的入侵物种之一,它也是我国公布的第一批外来入侵物种名单中唯一的脊椎动物。[详细]

    08-07 08-08武汉晚报
  • 中国外汇储备实现六连升 专家称经济向好促进外储规模稳定

    :7日,中国央行公布的数据显示,中国7月末外汇储备约为3.08万亿美元,比6月底上升239亿美元,为连续第六个月上升,创2014年6月来最长上升周期。专家称,中国经济稳中向好有利于外储规模保持稳定,有利于维持人民币汇率稳定。[详细]

    08-07 19-08国际在线
  • 活久见!女子地铁上撕咬宠物狗 网友:现实版人咬狗

    近日,在加拿大多伦多的地铁上一名女子疯狂撕咬一只黑色宠物狗,最后这名女子被列车员带下车,目前还不清楚她是否会因虐待动物而面临任何法律诉讼。视频截图。[详细]

    08-07 19-08未来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