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华裔中学生不愿入私会党 遭群殴头部重伤

2017-08-27 17:29:26 来源: 中国侨网 作者:

  男生被围殴致重伤。

  中国侨网8月27日电 据马来西亚诗华日报报道,马来西亚一名15岁华裔中学生疑拒绝加入私会党,上周六与朋友外出喝茶时,遭一批约15名私会党徒拖至路旁,并使用各种武器围殴至重伤,造成他头破血流,手腕骨裂,稍后被送往医院救治,所幸他情况现已稳定,获准出院回家休养。

  据报道,该名被殴的中学生,于本月19日晚上11时30分左右,与朋友前往其就读中学所在地区柔佛巴鲁柏伶花园,打算在该区的咖啡店喝茶。路途中,男生突然遭到一批华裔和印度裔的私会党徒以铁棒、藤棍、木棍袭击,同时被人拳打脚踢,过程持续约15分钟。受害人的头部受伤,伤口长约7厘米,右手手腕及左手的两根手指骨裂,脚部亦有受伤。

  受害中学生事后被送往新山中央医院动手术救治,其头部被缝针,目前伤势已稳定,已出院。该中学生母亲黄女士接受媒体访问时指出,其儿子在上个月突然不愿上学,并提出要辍学去工作。

  被殴的中学生母亲指出,因儿子一直不愿透露原因,经向儿子友人了解后,才得知有私会党向他发出招揽,并遭儿子拒绝。黄女士补充,招揽儿子的私会党员是一批经常在学校附近活动的辍学少年,儿子因害怕碰见他们而走堂,甚至担心被责骂而离家出走,最终在劝说下才回校上课,谁料不到一个月便遭遇此事。

  依斯干达布特里警区主任诺哈欣受询时证实此事,他表示,据了解,3名被捕的华裔青年并无案底,警方将援引刑事法典第326条文(以危险武器或方式蓄意严重伤害)调查此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中国页岩气亮出“家底” 可采储量全球第一

    中国页岩气亮出“家底”-可采储量全球第一.jpg

    地球页岩层内的天然气资源与常规天然气可采储量相当。张金川表示,中国页岩气起步不久,但在国际同业经验和教训基础上,从高起点出发步入正轨,具备绿色开发的技术基础和能力。[详细]

    08-25 12-08解放日报
  • 第16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签约首批战略合作伙伴

    8月27日,第十六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暨马戏嘉年华首批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石家庄市举行。签约仪式上,杂技节组委会与河北航投集团文化传媒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河北航投集团文化传媒公司与首批6家战略合作企业进行了签约。[详细]

    08-27 17-08河北新闻网
  • 清华标志性建筑“二校门”被刻字:皇上我来了

    qinghua2.png

    网友爆料清华二校门被刻字  据爆料人张先生称,此前看到清华大学日晷被刻字,“今天来清华游玩,竟发现象征清华大学的老校门居然也惨遭毒手。[详细]

    08-25 14-08北京青年报
  • 湖北“摇头治疗”事件涉事医生:我治好了很多人

    近日,微博网友“wuyou200408 ”发布一段视频,称孩子在湖北武汉某医院被摇成脑瘫,引发社会关注。8月25日,湖北省妇幼保健院(以下简称“湖北省妇幼”) 通过官网发布《关于患者吴某医疗救治情况的说明》,并指出,“患儿家属通过微博发布与事实不相符的信息。[详细]

    08-26 09-08中国新闻网
  • 胡令远:找到符合中日两国利益的最大公约数

    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主办、中国社会科学院日本研究所承办的“纪念中日邦交正常化45周年国际学术研讨会”全体大会于27日在中国社会科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复旦大学日本研究中心主任胡令远指出,中日关系现在是一个历史性的转变期,也有学界说是转型期,这个过程可能是一...[详细]

    08-27 17-08人民网
  • 杨伯江:中日关系要紧扣核心目标妥善处理分歧

    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主办、中国社会科学院日本研究所承办的“纪念中日邦交正常化45周年”国际学术研讨会全体大会于27日在中国社会科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其次,要妥善处理好两国间存在的分歧,这其中就包括中日战争的性质问题,比如说侵略的性质问题。[详细]

    08-27 17-08人民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