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气飞行员晒出空中高难度“自拍” 原来竟是PS高手

2017-09-06 16:18:50 来源: 中国日报网 作者:

  名为“飞行员甘索”的用户在Instagram上秀出自己上半身悬在机舱外飞行的“自拍照”。(图片来源:Instagram)

  中国日报网9月6日电(潘一侨)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9月5日报道,近日,Instagram一个用户名叫“飞行员甘索”的男子分享了一张滑稽的照片,照片显示他在一眼就能认出的迪拜棕榈岛上空飞行时,上半身悬在驾驶舱外进行自拍。不过这种以假乱真的修图技术竟让很多网友信以为真了。

  “飞行员甘索”在Instagram上秀出自己在纽约上空飞行时把头伸出驾驶舱窗外的“照片”。(图片来源:Instagram)

  另一张让人难以置信的照片则显示,他在纽约上空飞行时,把头伸出驾驶舱窗外并对着照相机竖起大拇指。不过有眼尖的网友很快就发现照片是后期处理过的,但也有人盲目相信了这些照片的真实性。

  一名网友留言:“你为什么要做这么危险的动作?你可能有坠机的风险,并且会危及所有的乘客。”还有一名网友表示:“天呐,你这样不害怕吗?”

  飞行员墨镜中反射出的是机场停机坪,这成为照片中最大的漏洞。(图片来源:Instagram)

  不过最大的漏洞可能是另一张照片中飞行员的墨镜反射出了机场跑道的停机坪。

  一名网友写道:“这不可能是真的吗?难道你的公司对这样的事情没有相关的政策吗?这看起来很危险啊。”

  虽然不是每个人都会相信这些照片的真实性,尤其是一些具有航空知识的人,但是这些照片还是累计获得了1.5万个赞。

  晒出高难度“自拍照”的飞行员本人。(图片来源:Instagram)

  不过,为了让自己的账户更具有可信性,“飞行员甘索”完全承认这些照片是伪造的。他在最近的一篇文章中写道:“各位 ,以防万一,我要让你们知道这些照片是假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央视暗访开房信息买卖利益链:入住和退房精确到秒

    开房信息.jpg

    2016年三月下旬,一个号称可以在全国范围内,提供详细全面个人信息的贩卖团伙引起了网友小张(化名)的好奇心。徐州警方根据范某等人的供述,不断扩大侦查范围,专程赶赴广州、深圳、长沙、武汉、泉州、吉安等10余个省市进行抓捕。[详细]

    09-06 15-09央视网
  • 有那么多助学政策 为何仍有人弃上大学

    (《中国青年报》9月5日)  据报道,沈博瑞已经到学校报到,而学校也已为沈博瑞提供助学岗位、助学金、临时困难补助等多项帮扶举措。贫困学生考上大学之后,不知道国家有哪些帮困助学政策,可能因为高中根本就没有进行这方面的教育。[详细]

    09-06 15-09中国青年报
  • 云南一男子携带“宝剑”见女友 约会不成反被拘

    baojian.png

    因酒后看到朋友家的青铜宝剑摆件,男子不顾劝阻,执意带剑赴女友之约,结果炫耀不成反进了派出所。记者4日从云南省曲靖市公安局麒麟分局获悉,目前该男子因非法携带管制器具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详细]

    09-05 08-09中国新闻网
  • 开学季遇“黑科技”:新生刷脸报到 网上挑寝室

    “刷脸”办入学手续,像电影院选座一样选寝室,录取通知书变身VR眼镜……正值开学季,各大高校如此“花式”迎新的方式赚足眼球。而在上海,媒体报道,上海大学通知书的亮点是一张“全景漫游校园卡”,扫二维码即可全景游览三个校区,有如身临其境。[详细]

    09-05 08-09中国新闻网
  • 美国民众示威游行反对特朗普废除DACA计划

    Arrivals,童年入境暂缓遣返)计划。多位年轻的亚太裔面孔出现在集会人群中,他们穿着统一定做的浅蓝色T恤,举着“亚太裔无证移民为正义”的横幅,不断高喊口号“不要筑墙,不要遣返”。[详细]

    09-06 15-09中国新闻网
  • 美国航空业最大并购 航空零部件市场或面临重塑

    美媒称,工业企业集团美国联合技术公司达成一项协议,将以23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飞机零部件制造商英国罗克韦尔-柯林斯有限公司,这将是有史以来航空业最大的一笔交易。联合技术公司将以现金加股票方式为每股罗克韦尔股票支付140美元:罗克韦尔的投资者将获得每股93.33...[详细]

    09-06 15-09参考消息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