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早班车丨俄罗斯多地遭受“诈弹”威胁

2017-09-14 08:44:56 来源: 国际在线综合 作者:

  1.俄罗斯多地遭受“诈弹”电话袭扰 紧急疏散2万市民

  俄罗斯莫斯科安全部门13日收到针对多个公共场所的炸弹威胁匿名报警电话,安全部门紧急疏散了超过2万名市民。但经排查,证实报警电话是恶作剧。

  俄安全部门消息说,莫斯科安全部门当天接到超过20个匿名电话,称莫斯科市内的火车站、购物中心、学校、电影院等人员密集场所可能藏有炸弹。安全人员随即展开行动,疏散了超过2万名市民。但后经排查,电话内容并不属实。

  2.新加坡挖沙船倾覆 3名中国籍船员失踪

  13日凌晨,一艘在多米尼克注册、载有11名中国籍船员和1名马来西亚籍船员的挖沙船,在新加坡海域与一艘在印度尼西亚注册的油槽船相撞后倾覆。目前,已确认1名中国籍船员和1名马来西亚籍船员遇难,3名中国籍船员失踪,其他7人获救。

  3.俄拟再驱逐155名美外交人员

  据外媒13日报道,俄罗斯方面威胁将再从美国驻俄使领馆中驱逐155名外交机构人员,如若实施将使两国的报复行动进一步升级。

  4.新加坡诞生首位女总统 曾是该国首位女性国会议长

  新加坡总选举官13日宣布,新加坡总统选举唯一候选人、前国会议长哈莉玛自动当选该国第八任总统。她也是新加坡首位女总统。

  哈莉玛将于14日在新加坡总统府宣誓就职。哈莉玛现年63岁,2001年步入政坛,曾出任新加坡社会与家庭发展部政务部长。2013年1月,哈莉玛任国会议长,是新加坡首位女性国会议长。

  5.飓风厄玛登陆佛罗里达州 一养老院断电致5人死亡

  美国佛罗里达州好莱坞一家养老院由于断电至空调无法运行,导致5人死亡,115人疏散。飓风厄玛登陆佛州后造成大面积断电状况,预计需要数周才能完全恢复。

  6.官宣:巴黎和洛杉矶正式成为2024和2028夏奥会主办国

  北京时间14日凌晨,国际奥委会利马全会在分别听取了法国巴黎和美国洛杉矶的陈述报告后,集体投票通过这两座城市分别成为2024年和2028年夏奥会和残奥会举办城市。

  这也是最近几十年来,国际奥委会首次同时选出连续两届奥运举办城市。国际奥委会与双方分别签署了2024和2028年夏季奥运会和残奥会的主办权协议协议。

  来源:新华社 央视新闻 中新网 海外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香港高校联发声:反“港独”是中国人基本底线

    反“港独”.jpg

    海外网9月13日电近日,香港中文大学的“港独”海报风波引发社会的强烈关注,港独分子的冷血言论及违法行为让广大香港市民看清了“港独”的真面目。中国高等院校香港校友会联合会(简称“高校联”)发出声明,谴责近日大学校园宣扬“港独”、恶意侮辱人事件。[详细]

    09-14 07-09海外网
  • 全国存1100万“高危”企业邮箱 最多试10次或可攻破

    值得注意的是,《报告》评估认为,在这1.12亿企业邮箱用户中,约有1097.6万个企业邮箱账号属于暴力破解的高危账号——攻击者最多仅需尝试10次就有可能攻破这些邮箱。据《中国网民权益保护调查报告2016》显示,我国网民因垃圾短信、诈骗信息、个人信息泄露等造成的经...[详细]

    09-14 08-09法制日报
  • 88岁裸模爷爷征婚:经济上AA制 还要支持我裸模工作

    未命名_副本.jpg

    老人的做法并没有得到儿女的理解,在多次劝阻父亲无效后,王肃中老人的家庭完全破裂,儿女甚至还和他断绝了关系。10月份,王肃中就将搬进申请的公租房里,他也盼望乔迁之时能够双喜临门,找到个老伴儿陪伴着自己。[详细]

    09-14 07-09看看新闻网
  • 光明日报:在世界旅游业格局中 中国将扮演什么角色

    各国旅游部长就“一带一路”倡议促进旅游的话题展开讨论。9月12日晚,四川成都会展中心,在来自137个国家和地区的千余名嘉宾的见证下,由中国旅游协会发起的世界旅游联盟正式成立。[详细]

    09-14 08-09光明日报
  • 德大选:舒尔茨欲再来一次电视辩论 遭默克尔拒绝

    据外媒报道,随着德国大选的临近,德国社民党总理候选人舒尔茨要求同现任总理默克尔进行第二次电视辩论,并称已就此致函默克尔,表达了这一愿望。据悉,这位社民党领导人在德国电视二台的一次节目中回答观众提问,并在节目的最后强调指出,9月3日,在他与默克尔这位...[详细]

    09-14 08-09中国新闻网
  • 莫斯科一天之内收到30多通爆炸威胁警报电话

    人民网莫斯科9月13日电。据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消息,俄罗斯首都莫斯科执法机构在今天一天之内接收到了超过30通匿名爆炸威胁警报电话。[详细]

    09-14 08-09人民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