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比亚北部发生严重交通事故 至少19名移民死亡

2018-02-14 19:51:4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2月14日电 据外媒报道,利比亚北部城镇拜尼沃利德附近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造成至少19名移民死亡,另有超过100人受伤。

  据报道,当地时间14日,一辆载有超过300名移民的卡车在拜尼沃利德附近翻车。这辆车上的移民大多来自立陶宛和索马里。

  利比亚当地医院方面称,至少19人在这起事故中丧生,遇难者包括一名儿童。

  拜尼沃利德位于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东南约170公里处,是移民在前往地中海前的一个中转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预计将执行35次发射任务 2018年长征火箭会很忙

    长征火箭.jpg

    2月12日13时03分,中国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三号乙/远征一号运载火箭,以“一箭双星”方式成功发射第二十八、二十九颗北斗导航卫星。据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透露,今年我国长征系列运载火箭预计将执行以北斗卫星组网、嫦娥四号探月为代表的35次发射任务,发...[详细]

    02-14 08-02人民日报
  • 有药品利益集团“发明”疾病 专家建议揭露和严打

    药品.jpg

    王岳说,国家对公众健康十分重视,投入越来越多,但大量医疗费用耗费在这些“神药”上。王岳表示,一些“神药”以“模糊用语”误导患者,仅靠行政部门的行政处罚已不足以震慑违法者。[详细]

    02-14 08-02人民日报
  • 情人节撞上春节鲜花贵出新高度 一束红玫瑰要卖120元

    [详细]

    02-14 08-02云南网
  • 杭州一小区建成“山寨巴黎”引争议 法国摄影师拍对比照

    5.png

    近日,一组法国巴黎街景与杭州一房地产小区天都城的对比照片在网络上热传,照片中两地的风景非常像。杭州天都城不但有很多与巴黎相似的楼房和室内装饰,还有一座巨大的“埃菲尔铁塔”,被网友称为“山寨巴黎”,并引发热议。照片的拍摄者、巴黎摄影师弗朗索瓦·普洛...[详细]

    02-13 07-02北京青年报
  • 外交部:中美经贸关系的本质是互利共赢的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今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始终视美国为重要的经贸合作伙伴,我们愿通过相互开放市场,不断做大共同合作蛋糕的方式,妥善处理双边经贸问题,不断造福中美两国人民。中方始终视美国为重要的经贸合作伙伴,我们愿通过相互开放市...[详细]

    02-14 19-02中国网
  • 驻米兰总领馆参观米兰中国文化中心 并送新春祝福

    据米兰中国文化中心消息,当地时间2月12日,中国驻米兰总领事馆总领事宋雪峰、副总领事汪惠娟、领事部主任蔡蕾、牟俊宏领事一行等在米兰各侨团会长和侨领的陪同下,到访米兰中国文化中心,送上新春祝福。[详细]

    02-14 19-02中国侨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