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客车事故已经导致至少44人死亡 20余人受伤

2018-02-22 09:09:3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2月22日电 据美联社消息,当地时间21日,秘鲁南部阿雷基帕省发生重大交通事故,一辆双层长途大客车行驶中失控翻下高约200米的山坡,警方最新消息称,事故导致至少44人死亡,20余人受伤。

  秘鲁一辆双层长途大客车行驶中失控翻下山坡。

公路警察局长卡斯蒂洛告诉美联社称, 死亡人数的上升是由于救援人员找到了更多的遗体, 同时,他们仍在努力搜救幸存者。报道称,事故中有20多人受伤,一些伤者被军用直升机送往医院。

阿雷基帕警方通报说,当天凌晨1时30分左右,这辆大客车在该省卡马纳地区一段山间公路上行驶时突然失控翻车,从200多米高的山路上坠落,造成重大人员伤亡。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事发客车所属公司Rey Latino负责人称,这辆大客车计划开往阿雷基帕省省会阿雷基帕市,出发时登记的乘客人数是45人,与目前死伤人数有出入。据当地媒体报道,沿途上车的乘客不在登记名册上。

据悉,这是秘鲁公路今年第2起重大意外,中部海岸地带1月2日也曾发生大巴坠谷事故,造成52人死亡。

秘鲁总统库琴斯基在社交网站“推特”上说,当局已启动救援机制,相关人员前往出事地点展开救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相见时难别亦难 国人大年初六“话离别”

    离别.png

     “下田备春耕,穷气送出门。”在传统年俗中,正月初六为马日,千家万户要祭送穷鬼,农民要下田春耕。而当下,在初六这天,人们则要告别拜年、串门、聚会的热闹日子,各自踏上工作岗位。年年此日都是离别日,今年今日,你是何心境? [详细]

    02-21 09-02中国新闻网
  • 交管部门预计:初六中午返京高速路最拥堵

    堵了.png

    北京市交管局发布的信息,2月21日将是市民返京客流最集中的一天,高速路将出现拥堵缓行现象。来自北京铁路局的数据显示,昨天一天,北京地区共有55万余名旅客乘火车抵京,预计未来几天返程客流还会持续增加。[详细]

    02-21 09-02北京青年报
  • 大龄青年过年该不该收红包?网友:没结婚就大方收

    guonian_副本_副本.png

    广东人派利是的仪式感得到不少人认同  大龄青年在网上讨论该不该收红包;外来媳妇被广州派红包的仪式感吸引……今年,不少人对红包有了更多新体验、新感受。[详细]

    02-21 08-02羊城晚报
  • 内蒙古正月初五“送穷土”:习俗随时代而变

    题:内蒙古正月初五“送穷土”:习俗随时代而变 孙子一脸迷茫地问道:“为什么起这么早……”  武桃花对孙子说,按照往年习俗,今天是正月初五,必须早起,起来后的第一件事就是“送穷”。[详细]

    02-21 08-02中国新闻网
  • 缅甸北部一银行发生爆炸 致至少2人死亡22人受伤

    据外媒报道,缅甸北部一家银行当地时间21日发生爆炸,造成2人死亡,22人受伤。当地时间21日,缅甸北部一家银行发生爆炸,造成2人死亡,22人受伤。”  缅甸武装部队总司令办公室指出,事件造成22人受伤。[详细]

    02-22 09-02中国新闻网
  • 俄罗斯调查委员会大楼起火

    人民网莫斯科2月21日电(记者。华迪)据俄罗斯《消息报》网站今日消息,俄罗斯紧急情况部今日凌晨0:23接到报警,俄罗斯调查委员会大楼起火。[详细]

    02-22 09-02人民网-国际频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