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外交大臣:卡塔尔已恢复与乍得外交关系

2018-02-22 10:02:3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2月22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21日报道,卡塔尔外交大臣穆罕默德·本·阿卜杜拉赫曼·阿勒萨尼在社交网站发文称,卡塔尔与乍得已恢复9个月前破裂的外交关系。

  据报道,阿勒萨尼指出,已与乍得代表于20日在多哈签署恢复外交关系的互谅备忘录。

  2017年6月5日,巴林、沙特阿拉伯、埃及和阿联酋宣布与卡塔尔断绝外交关系,并中断一切交通,指责多哈“支持恐怖组织并破坏中东稳定”。随后马尔代夫、毛里求斯和毛里塔尼亚也宣布与卡塔尔断交。

  此后,约旦和吉布提也降低了驻卡塔尔的外交机关水平,塞内加尔、尼日尔和乍得则召回了驻卡塔尔大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相见时难别亦难 国人大年初六“话离别”

    离别.png

     “下田备春耕,穷气送出门。”在传统年俗中,正月初六为马日,千家万户要祭送穷鬼,农民要下田春耕。而当下,在初六这天,人们则要告别拜年、串门、聚会的热闹日子,各自踏上工作岗位。年年此日都是离别日,今年今日,你是何心境? [详细]

    02-21 09-02中国新闻网
  • 交管部门预计:初六中午返京高速路最拥堵

    堵了.png

    北京市交管局发布的信息,2月21日将是市民返京客流最集中的一天,高速路将出现拥堵缓行现象。来自北京铁路局的数据显示,昨天一天,北京地区共有55万余名旅客乘火车抵京,预计未来几天返程客流还会持续增加。[详细]

    02-21 09-02北京青年报
  • 离乡返程惜别照刷屏 网友晒“妈妈给装的后备箱”

    houbei.png

    昨天是大年初六,是春节假期的最后一天,很多人从家乡踏上返程的路,晒离家依依惜别的主题的内容也走红网络,有晒自己父母给车后备箱里塞满东西表达对父母的感恩和祝福,有晒家乡的美景表达对家乡的留恋,有晒火车站或车票抒发离家的不舍,短视频也成了晒离家情绪的...[详细]

    02-22 09-02北京青年报
  • 因港口运输压力持续不减 海口初七临时调休一天

    2018年2月21日,海南省海口秀英港、新海港、南港三大港口迎来客流高峰。海口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顾刚:海口历来的春运高峰从初三初四开始一直要延续到初七、初八,像这几天每天过海量预估有两万到两万三千辆,要完全缓解可能还要两天时间。滞留的车辆占据了海口市...[详细]

    02-22 09-02央广网
  • 玻利维亚将全国罢工 驻圣克鲁斯领馆吁注意安全

    中新网2月22日电据中国驻玻利维亚圣克鲁斯总领事馆网站消息,玻利维亚将于当地时间2月21日(周三)举行全国大罢工,圣克鲁斯市主要交通路段将被封锁。驻圣克鲁斯总领馆提醒在圣华侨华人、中资企业人员及游客,届时减少外出活动,避免与罢工人员冲突,注意人身和财产安...[详细]

    02-22 09-02中国新闻网
  • 高田问题气囊致多人死伤 美法院批准其重组计划

    据日媒报道,经营破产的日本高田美国核心子公司TK控股日前透露,重组计划已获得美国东部特拉华州联邦破产法院的批准。报道指出,自去年6月申请适用相当于日本《民事再生法》的《美国联邦破产法》第11条已过去约8个月,对缺陷气囊受害者的补偿已有眉目,朝着业务转让...[详细]

    02-22 09-02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