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美12岁少年不堪校园欺凌上吊自杀

2018-03-15 09:51:01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3日报道,近日,美国密西西比州一名叫做安德鲁·迈克尔·利奇(Andrew Michael Leach)的12岁少年,因为双性恋的性取向遭到学校同学的欺凌后上吊自杀。安德鲁的母亲谢丽尔·哈德森(Cheryl Hudson)分享了儿子生前的照片,希望能对那些欺凌者产生积极影响。

  事故发生在密西西比州南部的南海文市,安德鲁15岁的哥哥发现他吊死在父亲的车库里。安德鲁在他的自杀遗书里说出了他在学校遭到的种种欺凌和威胁等经历。

  安德鲁的父亲马特·利奇(Matt Leach)表示,他儿子的同学在发现他是双性恋后一直折磨着他。在性取向方面,安德鲁在内心一直挣扎着,最终在学校承认了他自己可能是双性恋的事实。这也加剧了那些恃强凌弱者对儿子从折磨上升到人身威胁的地步。

  孩子的母亲谢丽尔说:“在儿子就读的中学里,恃强凌弱的现象十分猖獗,孩子们甚至不能正常去上厕所。”她也到安德鲁的学校去和老师谈过话,但她觉得学校在校园欺凌这方面做的不多。

  她补充道:“我的前夫、我的朋友和我不会停止反欺凌行动,我们要确保孩子的声音被听到,他的死不是毫无价值的。”为此,通过纪念安德鲁成立的GoFundMe活动已经筹集了超过1.14万美元(约合人民币7.2万元)。(实习编译:杜园园 审稿:朱盈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