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槿惠获刑24年后淡定嘱咐律师:稳住 别冲动

2018-04-11 08:22:38 来源: 海外网 作者:

朴槿惠获刑24年后淡定嘱咐律师:稳住,别冲动!

海外网4月11日电 6日下午,66岁的朴槿惠一审获刑24年。眼看昔日女总统就要牢底坐穿,她的铁杆粉丝们在法庭外哭成了一团。不过,朴槿惠本人却非常淡定。当天她在拘留所接受探视时,听柳荣夏律师讲过宣判结果后,不仅表情没有什么变化,反而还语重心长地叮嘱律师,“切勿作出过激反应。”

韩国《东亚日报》称,上述消息是朴槿惠的亲信在10日透露的。报道认为,朴槿惠这么说,可能意在提醒柳荣夏莫感情用事。据了解,柳荣夏最近多次探视朴槿惠,他在9号和10号曾连续两天前往拘留所,与朴槿惠共同商讨今后的对策。不过截至目前,朴槿惠方面尚未表示是否会上诉。

资料图:4月6日,韩国首尔火车站,人们观看韩国前总统朴槿惠案一审宣判的直播画面。 中新社记者 吴旭 摄

柳荣夏与朴槿惠结识已有14年之久,可谓朴槿惠政治生涯的“铁杆粉丝”。不管是朴槿惠参加2004年的韩国国会议员选举,还是出战2007年和2012年总统选举,背后都有柳荣夏不遗余力的协助。即便朴槿惠惨遭弹劾,柳荣夏也积极为干政案辩护,还时常去拘留所探视朴槿惠,并为她带书。在2008年的一次演说中,朴槿惠盛赞柳荣夏“做事干练有热情,是自己最了解和最信任的人”。

据海外网早前报道,朴槿惠自去年10月以来一直闭门不出,拒绝任何探视。不过在今年1月4日这天,她不仅破例同柳荣夏会面,还在商谈时笑得异常灿烂,让狱警都忍不住感慨,“最近真没见她这么笑过”。狱警还表示,朴槿惠三个月来第一次见到可以说话的人,似乎看起来很安心。(编译/海外网 刘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中美贸易摩擦对汽车行业影响有多大?车商:进口车会涨

    中美贸易摩擦.jpg

    特朗普的美国关税“大棒”还未落定,中国已经准备开始实施“反击”了。从进口汽车的流程看,平行进口车商“船小好调头”,应该会选择集中备货原产地非美国的竞品车型,补充进口车市场,抑制市场出现较大的波动。[详细]

    04-11 07-04北京青年报
  • 大国工匠迎来“薪”时代 破“技工荒”需多管齐下

    技工荒.jpg

    “文件意在明确一个导向,即技能激励导向,通过综合施策来解决技工短缺、高技能人才短缺的问题。”中国就业促进会副会长陈宇说,中国要从制造业大国成为制造业强国,必须破解技能人才短缺难题。[详细]

    04-11 07-04科技日报
  • 四川卧龙熊猫母子首同框 顽皮啃坏红外相机

    xiong_副本.jpg

    记者7日从四川卧龙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获悉,该局在回收安装在老鸦山区域的红外触发相机里首次采集到野生大熊猫妈妈带宝宝游玩的影像资料。钟欣摄  红外触发相机里采集到的影像资料。[详细]

    04-08 10-04中国新闻网
  • 20岁男子预谋抢劫被捕 作案笔记令人哭笑不得

    经过进一步调查,民警发现,小克曾经去过富阳鹿山街道水印林语小区,而他的日记本上也记录这他要去水印林语踩点作案。小克说,他从江苏去了山东、然后来杭州旅游,身上的积蓄花的差不多了,就想去弄点钱。[详细]

    04-11 08-04成都晚报
  • 美报告:美国财政赤字将提前两年突破万亿美元

    综合报道,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日前表示,由于特朗普政府的减税和增加开支措施对推动经济长期增长没有多大帮助,美国联邦政府财政赤字将在2020年突破1万亿美元,比之前估计的时间早了两年。报道称,根据跨党派的国会预算办公室9日发布的报告,在截至9月底的2018财年...[详细]

    04-11 08-04中国新闻网
  • 德国四大机场因罢工瘫痪 逾九万乘客出行受阻

    中新社柏林4月10日电。当地时间10日,德国客运量最大的法兰克福及慕尼黑、科隆、不来梅等四大机场主要工作人员响应德国服务行业工会(ver.di)号召举行罢工。[详细]

    04-11 08-04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