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果立正:中国数万智能设备或遭美远程控制

2016-05-26 21:12:43 来源: 新华报业网 作者: 陈彤

原标题:歪果立正:我国数万智能设备或遭美远程控制

歪果第二期

杨壮:就是它了,在线支付,输入密码。

嘛那,嘛那,眼睛往哪儿看呢?

耶果:别吵,我进入黑客的入门阶段呢。

杨壮:不是,你这叫黑客啊?

耶果:恩。

杨壮:你要脸吗?你这跟明抢有什么区别啊?不是,你们这些外国人怎么就喜欢做这些偷鸡摸狗的事呢?

耶果:呵呵,我送你9个大字。不看报,不知道自己黑。外媒不也说了吗,美国赛门铁克最近的报告说,中国已经超过美国。在网络黑客威胁已经成为头号的来源。

杨壮:难道我们蓝翔又开始做毕设了?

耶果:蓝翔?

杨壮:我说哥们,这事我还真听说了。你知道我有什么感觉呢?就是见过孙子呢,可没见过这么孙子的。你说美国这么说中国啊……

耶果:按中国话来说就是,猪八戒败阵倒打一耙。

杨壮:你说美国啊,连自己盟友女总统穿什么内裤都要偷窥一下,你说它哪儿来的勇气,说别的国家威胁大呢?

耶果:就是爱。

合唱:我们都需要勇气,来制造流言蜚语。只要小弟们眼神肯定,不要脸就有意义。

杨壮:我还看新闻了哈,上面说美国公司的调查对象啊,都是以像菲律宾啊,这样的与中国不太友好的国家为主。

耶果:怪不得。

杨壮:可不是嘛?就去年啊,中国境内啊被木马僵尸控制的主机有3/5来自境外,而且有几万台的工业智能设备,被美国的IP所控制。

耶果:那谁让他们掌控左右的核心资源呢?你说全世界根服务器只有12台,他们掌控了9台。人家跟伊拉克、利比亚打的时候呢,直接让人家从网络世界蒸发了。

杨壮:我还听说了,美国政府啊不光有专门的网络机构,每年还召开黑客大会呢。专门购买这些黑客所掌握的别的国家的Bug。

耶果:我就特烦,那种既是裁判员又是运动员,说谁是头号威胁,他就跑不了。

杨壮:没错!专家也是这么说的。

【专家】:美国在互联网领域拥有的霸权地位,远远高于金融、军事和其他一般的领域。美国经常是以贼喊捉贼,把中国列为互联网的敌人,号召世界各国、个人网络公司对中国进行网络攻击。

杨壮:这件事说明啊,掌握话语权是多么的重要,所以呢我也劝那些中国的土豪企业家们,别老玩足球了,时不时的你也收购个CNN什么的,没事发发文章。

耶果:不过你们收购CNN也看不到啊。

杨壮:我发现你够坏的你啊?这就拐弯的说我们中国防火墙是吧?

耶果:杨壮啊,你那脸书有多少粉丝啊?

杨壮:少跟我提脸书,提了我就生气。我跟你说啊,新疆爆恐的时候,这些恐怖分子就是通过这个脸书来联络的,别以为西方都是正义使者,背地里坏着呢。

耶果:这么一说防火墙就是像盔甲一样,为了保护网络安全,为了稳定社会环境是吧?(这句可以找一下流利一点的段落么?)

杨壮:可不是吗,我跟你说啊,幸亏有这防火墙,你想啊,要不然像中国这些热血青年,还有这些键盘侠吗?每天给你玩这个表情包大战,弄的世界级的网络服务器都瘫痪了,是不是怪不好意思的。

耶果:你这么一说,防火墙是为了保护咱们歪国仁啊

杨壮:行了,不跟你胡扯了。总而言之就是防人之心不可无,有了这堵墙当保护盾,这不心理踏实了吗?要是人家敢翻进来啊,咱们就咔碴。NO,不是咔碴,是哒哒哒哒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海淘新政暂缓:保税区进口单量降幅超六成

    海淘新政暂缓保税区进口单量降幅超六成.jpg

    针对电商的反弹,国家质检总局曾在5月15日发表的说明中解释,跨境电商商品的货物属性,检验检疫应依法签发通关单。在4月8日至4月15日之间,郑州、深圳、宁波、杭州等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进口单量分别比新政前下降70%、61%、62%和65%。[详细]

    05-26 10-05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 女子推婴儿车碰到人 一家4口遭4名大汉当街暴打

    5月22日,对很多人来说,只是一个普通的周末,而对路桥的代女士一家来说,却是一个难以忘却的噩梦,家里4个人被打,最严重的小姨肋骨被打断了2根。当时路有点窄,婴儿车的车轮不小心碰到烧烤摊边的一位穿红衣服的女子。[详细]

    05-26 20-05央广网
  • 云南大理警方介入调查“男女在闹市拍挑逗性裸照”

    云南大理警方调查“男女在闹市拍挑逗性裸照”

    近日,疑似一对情侣的男女在云南省大理人民路等地拍摄大尺度照片。昨日13时许,云南省大理市公安局官微“大理警方”发布消息称,针对此事件,大理警方已介入调查,事件调查情况将通过大理警方微博、微信及时向社会公布。[详细]

    05-26 07-05新京报
  • 的哥跳江营救寻死女子 上岸后发现手机证件被偷(图)

    昨日凌晨2时许,的哥朱亮发现有一女子跳江寻死,情急之下,朱亮脱下裤子鞋子跳下江去救人。” 该负责人说,对于朱亮英勇救人的行为,传递了见义勇为的正能量,公司会给予表扬奖励,“我们也会协助他尽快补办好相关证件。[详细]

    05-26 08-05信息时报
  • 日本政府将于6月制定冲绳美军犯罪防范对策

    ”  随着美军犯罪嫌疑人的被捕,冲绳反对美军基地的情绪不断高涨,日本政府此举意在强调将迅速采取对策。冲绳县41个市町村议会中的27个已经或计划通过决议及意见书,向日美两国政府提出抗议,并要求彻底修改《日美地位协定》等。[详细]

    05-26 21-05中国新闻网
  • 日本借G7峰会搞“小动作”难得逞

    日本借G7峰会搞“小动作”难得逞 分析人士指出,东道国日本私心严重,带头偏离航道,这样的峰会很难会取得积极成果。这虽然符合安倍心意但对日本毫无益处,巨额筹办经费对早已陷入困境的日本财政更是不小的负担。[详细]

    05-26 20-05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