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自曝学生时期会翘课和女朋友约会

2016-05-29 13:19:56 来源: 央广网 作者:

宋仲基笑容温暖

宋仲基笑容温暖

5月27日,宋仲基在广州举行见面会。宋仲基现场学习粤语,为粉丝画画、唱歌、演绎《太阳的后裔》中的经典桥段扎头发、系鞋带、拥抱等等。

前晚,凭借《太阳的后裔》爆红的新一代男神宋仲基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举行了粉丝见面会。第一次来到广州的宋仲基,对广州的第一印象是“干净”。相比之前北京、武汉的粉丝见面会,广州见面会的问题更加“辛辣”,气氛也更加热烈,这让宋仲基再三表示“心脏扑通扑通的”。

幽默:妹妹不可以爱上李光洙,他个子太高

前晚,在尖叫声中出场的宋仲基表示,广州场的场地是几场见面会中最大的,自己未曾在这么大的场地举行活动,所以非常紧张。第一次来广州,宋仲基对广州的第一印象是“干净”,“在机场时感觉广州是座安静的城市,但到现场感受到了大家的热情。”每到一座城市就会带来一场雨的宋仲基被粉丝昵称为“亚洲雨神”,而宋仲基一开始却听成了“女神”,一脸懵懂的表情让粉丝狂笑不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31省一季度GDP排行出炉 东三省增速排名仍垫底

    11.jpg

    随着全国一季度GDP出炉,全国各省陆续发布了2016年一季度GDP的“成绩单”。据中国经济网从各地统计局官网统计,截止到5月26日,除黑龙江和辽宁外,其它29个省市已经对外公布了2016一季度本省的GDP数据。 [详细]

    05-28 09-05新华网
  • “情系老区·捐书兴教”爱心捐赠活动启动仪式在百色举行

    (刘佳)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由广西协力扶助基金会主办,百色市政协爱心协会、百色市教育局承办的“情系老区·捐书兴教”爱心捐赠活动启动仪式于5月28日在广西百色市举行。[详细]

    05-29 13-05中国青年网
  • 云南大理警方介入调查“男女在闹市拍挑逗性裸照”

    云南大理警方调查“男女在闹市拍挑逗性裸照”

    近日,疑似一对情侣的男女在云南省大理人民路等地拍摄大尺度照片。昨日13时许,云南省大理市公安局官微“大理警方”发布消息称,针对此事件,大理警方已介入调查,事件调查情况将通过大理警方微博、微信及时向社会公布。[详细]

    05-26 07-05新京报
  • 的哥跳江营救寻死女子 上岸后发现手机证件被偷(图)

    昨日凌晨2时许,的哥朱亮发现有一女子跳江寻死,情急之下,朱亮脱下裤子鞋子跳下江去救人。” 该负责人说,对于朱亮英勇救人的行为,传递了见义勇为的正能量,公司会给予表扬奖励,“我们也会协助他尽快补办好相关证件。[详细]

    05-26 08-05信息时报
  • 人类栖息地雏形:国际空间站“充气房”成功展开

    经过7个多小时的艰苦工作,国际空间站上的首个试验性充气式太空舱在28日的第二次充气尝试中成功展开。随后,威廉斯打开了“比格洛可展开活动模块”内部储存的8个气罐,用了10分钟把此太空舱内气压增加到与空间站内部大体相同。[详细]

    05-29 12-05东方网
  • 3800万人出行 美“国殇日”长周末空陆交通繁忙

    据外媒报道,美国“国殇日”(Memorial Day)长周末已经开始,对于很多美国人来说,这是夏天的开始,更是出行的好日子。由于负责美国航空安全的交通安全局人手紧缺,今夏不少旅客将在机场安检时将面临长时间延误。[详细]

    05-29 11-05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